days : days : days

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什麼!!!我居然現在才知道結城改名了
而且還是叫「優希」
感覺優希好像女生啊這(驚)(雖然長相本來就像女生)
發音還是一樣為「Yuuki」
但是就如同下面的這位版主說的...
改名真的有比較好嗎?冏
我的印象還是在結城比呂,一時還無法轉換過來啊!!!!

瑪雅雅曾跑去台北看比呂(羞)
然後還當著比呂的面講了一口很糟糕的日文版生日快樂(喂!)

好吧..不知道他是誰的人請繼續看下去XD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電影這個神聖的殿堂,童星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明明知道劇情的大概,或者都已經看過了好幾次,但是還是哭得唏哩嘩啦
童星的魔力就是在於純真的演出,讓我們心甘情願的掏出口袋裡的鈔票
而那些曾經在螢幕上紅極一時的童星,他們現在長的怎樣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5日,一大早上起床就是為了看電影(神經病)
據說是AM 6:56起床(好啦我賴了1分鐘的床)
整個就是瘋了我存心想累死自己就對了
沒辦法,誰叫「附身」這部電影只有台中戲院有
而且還只有星期六一場這樣
你說好不好看?到這裡看介紹吧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被哞哞哞點到所以....所以說我也來騙更新了(挖鼻孔)
哎喲 反正看在我昨天的文章還沒有拿到照片以前不能更新
今天就用這個來代替更新咩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注意:請勿盜圖或擅自修改,此圖為個人專用,謝謝:)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電腦掛點1個禮拜(抱頭)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Switch

<點圖可進入遊戲>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請每天點閱!!!!謝謝各位!!!!謝謝!!!!肛溫!!! 亣口亣
我的市民需要工作....Orz
請幫幫他們找工作不然他們都要搬走Q口Q
http://mayamoo.myminicity.com/ind
↑↑↑這裡這裡↑↑↑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歌劇英雄保羅帕茲的傳奇故事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本文引用自-蘋果果兒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吧-U-
我的公告欄有個粗體紅字點下去就是這個個性圖案
我說這個東西還真好用(挖鼻孔)
可以直接表達對牠的不滿也可以直接叫牠
下面有教學圖請點標題繼續看下去XD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假日
不是就應該放鬆一下大玩特玩嗎?
但是我媽卻如此糟踏我的期待!!!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好像好久沒寫自己的心情日記了
其實標題我真的不知道該定什麼
所以就用日期帶過啦(挖鼻孔)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