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 days : days

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應該是我最期待的一天了:)
中午跑去樓下一併收信
收到阿比比、哞太太、蘋果果、芩蠲的禮物和卡片
然後因為我家沒相機所以拜託蘋果果幫我拍照片
所以今天蘋果果傳給我以後我就把圖加工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做耶!!!!

以下是蘋果果送給我的禮物(羞)
請各位慢慢欣賞囉=////=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次看見哞發的mero咩樂種子們及視窗的秘密以後
就在今天突然引發我的好奇心
想說今年的聖誕節視窗會不會也有秘密?!
因此我認真的盯著咩樂看今天更新的咩樂視窗雪花
沒想到真的發現了秘密XDDDD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有寫生活日記了
所以我大略報告一下這幾天的事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呀!!!強尼叔的生日賀圖總算是生出來了這!!!! 亣口亣
恭喜強尼叔正式邁入30歲XDDD (拉砲~)
強尼叔你看了不要太感謝我
當你按下標題以後,這絕~~~~對會有你想看見的畫面

但是我必須在這裡嚴肅並且鄭重的澄清:
本圖主角不是我本人不是我本人啊~囧

不要猶豫,請按下去吧!!!!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弄弄果然是最好的,點名一定都少不了我啊(拭淚)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次跟貝借了小說來看
裡面有這樣的內容題材
所以也讓我特別的想起學生時代的記憶
你還記得小學時誰坐在你旁邊嗎?
國中時又是誰坐你旁邊呢?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還沒趕完Case還有閒暇時間來這寫問卷
沒辦法這一切都是為了騙更新啊這(握拳)
喔呵呵呵,謝謝弄弄給我這個機會超愛你>////< (被拖走..)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