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WeiB kreuz在98年12月29日於横濱‧PACIFICO舉行的告別演唱會
想起當時我和鈴媛一起看這一場演唱會DVD的時候,感想多的講不完呢
沒關係,我們慢慢來,待會有機會說的

首先,4人以升降梯作為開場

開頭曲是「Piece Of Heaven」
(當升降梯聲起來的時候,會聽見一大群尖叫聲=  =)

在這一個演唱會裡面,我們家的眞ちゃん不知為何超級興奮的(笑)

而且一邊唱歌還一邊從舞台的左邊跳到右邊(腳還踩著打燈的燈罩)

旁邊是小關沒錯,不過他站旁邊是在做什麼呢?

這個攝影師一定很愛比呂的腿。\*≧▽≦*/ (飛踢)

喔開始捲起袖子唱The Minority和Li-Bi-Do了

我記得媛跟我說過:
「你家的三木怎麼那麼像猴子啊?跳來跳去的,受不了!」

  

這之間的片段4人有聊天
提到他們去拍攝寫真集的時候的趣事以及去橫濱的關帝廟的事情
其中最好笑的是比呂,他們開始對話是坐在椅子上的
然後小安要3位回顧一下這2年的一些事情
小安就指著比呂要他回顧
比呂此時搞不太清楚的轉了頭看一下後面
在一旁的小關笑到不行的說:他要你回顧,你回頭幹麻?(繼續笑)

比呂就說:ㄟ?(笑)你很煩...(笑)
然後眞ちゃん開始述說他的感想,提到要解散的事情
小安假裝不知道的說:喔對喔,今天要解散了喔?!
那麼,將來大家也許會懷念Weiss
也許Weiss哪一天會在一起也說不定
有件事......(他開始奸笑)算了,還是3年後再說吧!(繼續奸笑)
此時歌迷大叫:什~~~麼~~~~?
(因為大家都很好奇而尾音拉的很長)
小安就很保留這個3年後到底要說什麼
此時我看到螢幕帶到眞ちゃん
眞ちゃん偷偷在比呂的耳邊跟比呂悄悄話
似乎是告訴比呂3年後要說的到底是什麼
(我想眞ちゃん應該和小安串通好了,而比呂還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才一頭霧水吧?)
結果呢~小安說的3年後的事情,嘿嘿,我其實後來才猜到原來是.......?!
我也學小安,先賣個關子吧!最後再說^Q^

此時4人唱的歌「我記得」是:☆It's Too Late★

4人的感情真的很不錯呢^^

小關你偷摸小安的屁屁被小安打頭了齁?(指)

超超超超超超經典的來了!

當時第一次看見這畫面.....

簡直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小安撫摸模特兒的神情還真是專注.....啊 囧

你們知道媛當時說了什麼嗎?
「其實我躲在模特兒裡面,喔厚厚厚(大笑)」= =

對著模特兒唱歌的小安大大@_@

他瘋了! 他瘋了! 他瘋了! 他瘋了!

這有連環動作喔,此時唱的是:Jeepstar

關於這動作以我的分析來看
歌詞是:Breakdown Breakdown Wow Wow  Jeepstar Wow

這段應該是Last in my winds

眞ちゃん說過他的耳環(罩)是特別請朋友訂做的,真的很特別^ˇ^

最感傷最後一場演唱會,記得小安最後還有哭呢
4人相擁的樣子,眞ちゃん是最高的,張開雙手足以勾到3人的肩膀
我們聽到最後的音樂版Beautiful Alone的時候真的滿難過的,因為他們即將要解散

此時所有節目結束後,Weiss錄了最後的影片跟大家說話

這一幕的小安愛搞怪,趁眞ちゃん和小關在說話的時候在一旁搗亂

不明之手在 眞ちゃん旁邊搗亂= =

4人說完感言以後
最後還以「Weiss迷的各位,謝謝你們」的字幕來收場
真的是很成功的一場演唱會^^

喔! 對了,剛剛說的3年後的事,就是:

WeiB kreuz即將在3年後復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