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解:(*)
 
時間:2002/02/16 (土)
地點:台北--第二天目的地--旅館--時報廣場--CW會場--二樓舞台場地
第二天目的地--時報廣場
行程紀錄:旅館--民權東路6段--早餐店--計程車--時報廣場--CW會場--看比呂--公車--客運--回家
行走經過路段:民權東路6段、其他忘了

早晨,我還沒到八點就醒了,而我眼睛一打開看見的竟然是-->媛醒了,醒來後我問他:「你醒了喔?!」,他説六點就醒了= =+
我們等到手錶叫的時候才爬起來,我不是說我們忘了帶他們的信來了嗎 ?
我們打算要在今天寫一寫、趕一趕,結果我們決定用昨天抽籤抽來的他們的信紙拿來寫信,我先去刷牙,我刷牙一刷好,趕緊拿出筆和信紙出來準備寫信,換媛進去浴室刷牙,他刷好後幫我綁頭髮,而我則一邊寫信,我寫好後換我幫他綁。
 
我昨天有看到.....保險套,因為我沒看過所以很好奇的把它拿起來,我拿起來聞,我發現到了兩件事:1.很臭 2.很滑(廢話...)。

我們把寫好的信折好(媛折的),然後一封一封的貼在圍巾(*1)的包裝紙上,就這樣準備好後,媛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就是"照相"一直從昨天到現在,都還沒有照過一張相,所以媛先幫我拍,然後我再幫他拍,之後和媛快快準備,因為怕到了退房的時間超過了,他們那些看管人會來趕人(怎樣?多待一分都不行啊?),走出去房間,我們拿了幾顆糖果(這一段我唸給我姐姐聽的時候我姐說我們怎麼那麼愛吃?)後來,走了出去,早上和晚上的感覺不一樣,昨天的感覺很可怕,但是早上亮的一點都不可怕,我反而覺得心情不錯,我們還一邊考慮要怎麼走去時報廣場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夭壽的鞭炮聲嚇屎我們了,我們一直罵那個放鞭炮的人(呃...當然是小聲罵囉!!)
 
之後我們到了早餐店,點了兩個蛋餅,因為我後來吃不夠,所以又點了一個(豬喔= =),吃完後走一走,我們的ㄍ一ㄥ性又開始了,我們還是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坐計程車,可是.....想一想昨天的遭遇以後,決定還是坐計程車,沒有想到有一輛車子,在我們的後面叭,我心想:又是哪一輛啊 ?因此轉頭過去看,沒想到是計程車耶~而且是女生開喔!(喔~上帝...他知道我們會是危險的,所以特地派來女的是不是?誰叫我們長的太不安全啦 !開.....開玩笑的)我們叫住他,那女司機本以為我們要叫計程車(事實就是準備要叫!!),他才會叭的,我們坐了上去,他告訴我們。
女司機問我們要去哪?我們說:「時報廣場,民權東路6段25號」。(昨天一直找這條路,找到都背起來了!!)
我們還在路上和那女司機討論要如何防止那些奸詐的司機。
跳錶一下跳到99、100元,我們正要準備下車時,我們要找零錢,居然還有一塊錢找不出來,然後就因此聽到女司機說 :那一塊錢不用了啦!!謝謝....
 
之前女司機也有問我們來這有啥活動?我們只跟他解釋說「來看偶像的!」(想起昨天那個司機唸錯関智一(*2)的名字),正當開到時報廣場前的時候,哇~我們看見一大片人山人海的,好多人,隊伍拉的很長,大家都在等著進去,在這人山人海當中,有很多都是扮演漫畫人物腳色的人,排到好不容易要進去了的時候,我們看見會場的們入口要買CW(*3)簡介和入場卷,我們本來還在考慮會不會很貴?到底要不要買?我們後來想不買那要怎麼看比呂?而且我們的辛苦又是為了什麼?
所以....管他3721,再貴也要買!!
 
那個入場卷是這樣的,分成2/16和2/17的兩張,剩下是六張COSPLAY的傳單。
 
 

COSPLAY傳單
 
至於簡介,就是介紹會場的地圖以及今天請到的結城比呂和冬馬由美,還有一些介紹,走進去後,有一個人往我們的手上蓋一下章,那個章的意思是:自由進出。
 
好啦!現在正式的走進時報廣場啦!(想起昨天還走的要屎的~)
 
進入會場,CW的攤子前擠滿了一堆人,那堆人根本就是想擠也擠也不進去,我們趕緊從頭逛到尾,本想買他們的明信片,但是太貴了,所以放棄買的念頭,護貝卡、擦子、名條、以 及各種小東西,只要看到有他們比較小的東西或不會太貴得就一律買下來,我們之後說要分開來找,所以我們分頭找的時候,我沒有看到什麼,只有媛,他買有兩三樣(我覺得啦..)因為我都沒看到,我逛的很快,因為那些東西不是聖石傳說就是些有的沒有的,有啦~素還真啦!!但......沒興趣!(如果是配素還真的人那就有了A_A-->子安)
不過找那麼多....我覺得反而很高興說,因為錢不會花太多(還說呢...在animate的時候花了不少啊)不過祐司(*4)的攤子差點找不到咧 ~(汗)

我們一直想找二樓,一直兜來兜去的,還把那種不可以開的們都打開了(有的啦!)
一直再想要怎麼去二樓呢~
我們是看會場簡介本子裡面的地圖才找到的,好不容易到了二樓,我們看見有非~常多的人參加猜謎大賽,猜到最後的人,會有免費入場卷可以拿,媛問一個人說第二場是什麼時候?那個人說等一下就是了,果然....一下子就到了第二場了,我們也進去了,猜一題的時候,我本來想跑去媛猜的那個答案的,可是...因為有人把我擠到錯誤的地方,媛就一直叫我過去,但是我就是怎麼也過不去啊 !那些人都一直把我越擠越後面,結果我不但沒有答對而且還沒有禮物,氣屎我了,什麼爛狗屎?!

我看見媛大概答對5題,結果碰到有一 題的題目居然是"頭文字D"的題目,我們又沒有常常在看,所以不知道,(有看也是聽到眞ちゃん的聲音才看的)也就沒有跟媛說了,媛後來也答錯了,就跑去前面拿禮物,比賽到最後就剩下一個女生了,當然他也拿到免費的入場卷,而我們更不說了,"當然沒有"我們的份囉!!
 
第二個節目開始了,一個胖胖的女生出來主持,他有丟糖果給我們,我們各接到一個就吃進嘴了(感覺今天都在吃糖果...),這個時間的節目,是所有扮演的卡通人物出場報名表演(就是COSPLAY),因為之前有些人還沒出來或還沒準備好,所以我們一直看PARAPARA舞看到快爛了,不過還好有一個男生,他穿著黑色無袖衣服,衣服中間有一個十字架的圖案,他很瘦,不過挺有趣的,我和媛一直很想照他---前面的十字架,但是他一直動來動去的,所以我們兩個一直照不到他了。(有幾次好不容易按下快門了,但是他又換姿勢了..浪費我們的底片...)
他出現都是在鬧場的,有人在唱歌表演他就在後面和別人鬧,大家反而不看前面在賣力演出表演的人,大家的目光是後面的人,很好笑,但是更好笑的是,那個男生他看見我們要照他,結果擺出了一個非常好笑的姿勢,本來可以照的,可是因為他擺的太好笑了,我們笑的錯過了也忘了拍了....
哈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咧!!(可惡.....我們又錯過機會了>..<")
 

那個男生的衣服
 
再來就是COSPLAY時間,大家擺出靜態姿勢給大家照相,我們拍到的不多(也不想拍太多...因為還有比呂的部分...)我們有拍到一個扮吸血姬美夕的女生,可是他.....扮的不太像,因為他的頭髮沒有像美夕一樣的綁起來,而且他的緞帶還隨便纏在頭髮上,他的頭髮太短也綁不起來,那倒不如叫長頭髮的來扮嘛~
之後,媛接到一個加油站的女生打電話來,那女生一直叫他明天(2/17)幫他代班,但是他一直拒絕,而且跟他解釋他現在人在台北,而且今天回到家了,整個人都累死了怎麼可能會去上班 ?但是那女生還是一直打很多次。
我在旁邊一邊聽媛說話一邊看一個男生的表演,他表演的還不錯呢!!
 
我們在中間的時候還有照相。
 
 
請一個女生幫我們照的

我們也還照了兩個女生,他們的打扮挺怪異的,但是很有獨特的味道,可惜那張沒洗出來。
表演快要到最後了,已經快到三點了,比呂來的時間也快到了,之後媛的加油站女生還是一直不斷的打來.....(之前我說的神奇的事,就是我的感冒居然好了..)
媛突然有一個打算,我們照的那一捲底片,他說要快點照完這捲底片,因為等到比呂來的時候怕來不及換底片,但是後來才知道是錯誤的......ˊˋ

我們利用比呂來以前快點把這捲底片照完,媛還跑去照ロケット團的ムサシとコジロウ(*5),等待比呂的到來,我們還有照好幾張,但拍完後我們發現他自己捲回去,しかし,我們沒有趕快關鏡頭,很怕會曝光,(老實說...我回到家後一直怕洗不出來,所以怕到不敢去洗)

 
ムサシとコジロウ

這之間我聽到後面的一些男生說子安武人怎樣怎樣,我並沒有聽很清楚。

到了剩下七分鐘後左右,我想去上廁所,但是人太多,我還問人廁所在哪呢~我一直走到廁所後,再走回來都要花費很久的時間,我已經盡快了,終於到了媛那裡了(差點找不到媛在哪!!)
我們換完底片後,我跟媛都覺得第一張會洗不出來,所以先隨便照一下,等比呂來的時候就可以照了,可是到了10分鐘後,主持人出來說:因為還在準備中,請各位先稍等一下。

主持人先介紹他我們首先來歡迎這次的後會會長出場,他是一個女生,他是擔任的是這次翻譯的工作後援會的會長,他出現後開始介紹:「我們現在就來歡迎結城比呂先生和冬馬由美(*6)小姐出場!」我們等待的這一刻終於來臨了,我們心中蹦蹦跳的,大家都熱烈的鼓掌,此時此刻我叫媛照比呂出場的那一刻不能錯過了,他點頭,我們看見比呂和冬馬由美出來了,我們感覺真不可思議,喜歡他們的時候我還一直在想:"啊~不可能看到他們啦!"但是這次的確親眼看見了,比呂穿著黃色外套,黑色褲子,黑馬靴出場,而冬馬穿著花褲子,白上衣,「冬馬的手臂好白~」我跟媛這樣的說,他也認同。他們兩個剛進場有說中文的「大家好」,冬馬他說了啥我忘了~(汗)


結城比呂&冬馬由美(終於拍到了>////<)

拍謝....只注意到比呂。

主持要兩人先說幾句話,比呂先說話:「我不記得來台灣是第幾次了,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跟大家見面,可是 ~閃光燈很刺眼!!!」呵呵呵.....大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不禁都笑了起來,就連媛他一邊拍也一邊笑,比呂還是那麼的可愛啊~>////<

接下來我們看見他們兩人坐下來,比呂還很紳士的先請冬馬坐←比呂還是很溫柔ㄋㄟ,問問題的時間到了,大家開始問,本來我們很想問的,但是一直提不起勇氣問,我很想問「Weiss進行到哪裡了呢?」,唉~他問問題的方式是這樣的,一人問一個問題,就是問完比呂回答一題下一題換冬馬回答 !!但是大家都是問一些現在配音的一些角色,還有人問當声優的必備條件是什麼?(拜託.....現在還在問這些啊?)
當然的,冬馬有回答,我只記得他說一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話,他說:「其實當声優也是必須要有是幸運的,有的人聲音好但不一定會當声優....」嗯嗯!!我也挺贊同這一句話的,我們又繼續看下去...
可是媛跟我說這一句話害我們整個心都涼了,他指著照相機說:「啊!!它.......自己..收起來了耶~」,我聽到這句話後的第一個反應是:「不....不會吧?.....我們還有後面要照耶.....」我們還有握手會啊!加啦啊!(台)
之後我們又到處向人借底片,結果都要不到,之前比呂有和冬馬介紹這次的他們自己漫畫,比呂介紹他有做一個漫畫原作人,就像子安差不多(Weiss的卡通原作者就是子安),他想故事內容,別人來畫,在CW裡的簡介有刊出來(但是只有一點點)冬馬有畫一張漫畫,而比呂畫地圖(這算合作嗎?),不過是限量發行的,17日才賣,嗚~我們又不能待到17日那天,要不然就可以買了> o <

人家要啦~

到中間的時候,有人叫一下比呂,比呂居然擺出鬼臉,那一刻我們很生氣,我們又沒底片了,厚!照不到了啦~

節目快到尾聲的時候比呂還叫樂團的人出來錄我們的聲音,比呂要我們說日文的話和中文的"我愛你",或是台"狼不是哇台ㄟ"等....,很好玩,我們叫的很高興,不過到最後只剩下一半的人在叫了(我們當然是其中在叫的那個),比呂要叫我們叫這個做什麼呢?當然是他想在這次的專輯錄上這些,到時候很可能就可以聽到我們的聲音了,耶~

結果到了丟糖果時間了,我們準備好撿糖果,結果我親眼看的是冬馬丟了一顆糖果到我這裡,但是沒有撿到比呂的,(憤怒)媛都有接到,真是氣屎我了,我後來還撿到一顆不知道是誰丟的,媛叫我把它當作是比呂的,但是現在想一想比呂丟的好像跟冬馬丟的是同一種糖果,但是我撿到的是巧克力,有點扯不上關係,我還懷疑是不是那個胖胖女生頭先丟的然後沒人看到而被我撿到咧~
但是管他的,我還是把它當作是比呂丟的!

 


媛撿到的糖果


我撿到的糖果
 

在這時候比呂唱了好長的一首歌(是前奏和間奏長吧?)他那個間奏長到根本有四分鐘或五分鍾了(已經等於是一首歌唱完了的時間),我們以為比呂會很快就唱歌的結果卻等到很久,我們還用手機的語音備忘錄來錄他唱的歌,但是媛先錄,他錄到的都是前奏,所以我們打算洗掉錄比呂有說話和唱歌的部分,總共洗掉兩次有了,我也差不多,比呂唸那些話的時候,他手上還拿著一本小本子,可能是還不熟吧?!而且唱歌也還是拿這唱的,我們還唱生日快樂歌祝比呂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兩天了),比呂又說:"每次來台灣的時間好像都是這個時候來的,現在每次到這個時候了好像不來都不行呢 !"可愛的比呂還是永遠都可愛啊~
我們到了最後的最後了,主持人說:「待會結城比呂先生會和大家握手,握完後就不能在這會場逗留,我們5點會有專車載各位到火車站撘專車」。
哼哼 ~說歸說,結果我們還不是撘不到專車,而且還要錢呢!!

我們等待的這一刻又來臨了,可是一想到就....就...氣屎輪嚕啦..> - <
大家聽到了主持人說:「請大家到這裡排隊」時,大家你擠我擠的,害我們無法動彈,但是他有一個好處是:不必我們自己走到那裡排隊,我在他們全部擠過來的同時,我用腳頂了下地面,我發現到我的腳力不錯咧~因為我頂住的時候,很多人都不動了,我開始自己一邊在笑,一邊又放鬆自己的腳讓他們繼續擠,我還一直連忙顧著那一袋要給比呂的圍巾咧!!那包裝紙好像有一點爛了,我趕緊檔著那一袋怕又再一次受到虐待,我們期待比呂的出現到了~他走了出來,結果我們一個接一個接的握,眼看就快接近我們了,好緊張,到了媛那邊了,他先把禮物交給比呂,比呂很高興的說:「ありがとう」,此時悠香再加上一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比呂回他:「ありがとう」,他說的好順喔~說完他就走下舞台去了。

啊~~~~~(大叫)

換我了!!!

比呂跟我說了日文的「ちょっと待ってね~(笑)」,我聽的懂,所以就等他把禮物放好,我手中的東西好像已經感覺不重了,我用手套在手提的地方,然後一直用兩手緊緊握著比呂的手,我一邊跟他說剛剛媛說的生日快樂的日文,但是誰知道我居然說的亂七八糟的,(大憤怒)「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這句話全部都攪在一起了,我看見比呂一臉茫然的樣子(好丟臉....),不過他還是跟我說「ありがとう!!」我也跟他一直鞠躬,可能鞠躬四次吧!?
因為好丟臉....我說完後也一直把比呂的手上下的反覆握幾次,才下去的,我和媛很興奮,然後他跟我說他剛剛的握手經過,他說一句話才讓我有感覺到有冬馬由美的存在:「我好像有看到冬馬本來要跟我握手的,但是我很快就衝下來了~有點對不起冬馬....」。

我覺得我比媛更對不起冬馬,媛有看到冬馬要跟他握但沒忘了他就算了,但是我是根本沒去注意冬馬,連冬馬有沒有在那裡我都不知道~(可憐的冬馬...)不過想一想...我們一心只想跟比呂握手而已,實在很難去管別人,結果我們一邊走到一樓,媛想上WC,可是那裡有人檔起來了,他們說:「不可以再進入了!!」,我們說樓上有很多人,他才讓我們出進去的,有一個廁所們壞了打不開,有一個女生想上,我們說要幫他顧著,後來他出來以後跟我們說謝謝,我們就走了,啊!!我們看見兩個日本女生走進WC,他們穿黑色西裝褲打領帶,又短頭髮,有點男生樣。

到了大門口,我們又看見很多的COSPLAY一直給人照相,其中還有人穿的有點像他們,紅頭髮~
之後我們又一直討論專車在哪裡搭,可是等到專車來了以後我們也坐不下了,因為太多人了,而且還要付15塊錢才能坐,我們也沒零錢,況且這是最後一班了,(奇怪,專車應該在我們搭最後一班的時候就應該要說了啊 !我們都不知道這是最後一班...)

我和媛決定坐公車,有一個男生出來,可能是給大家換零錢的吧?!
我們跟他換了錢,拿出公車站排單子,看了又看,看著公車站排上的號碼,決定坐605號車(是605啊?),然後,我們就等到上車為止,車費是19元,兩人38元,一上車,我們沒有可以坐,我們拿出剛用手機錄比呂的歌來聽,可是我們坐到一半的時候,媛說可以下車了,我也聽他的,可是下去了以後,我們都發現到....原來我們提早下車了(搞什麼啊~我們都在做白費的事情~)
我們用走的,拿出地圖,邊走邊跟媛說:「很好嘛~」,媛就傻笑,其實我們都有錯,也沒有錯,沒有錯是因為我們可能都累了,錯是我們提早下車,所以就沒在說什麼就繼續走。
走著走著,我突然不知道走到哪裡,就去問一個女生(那女生是中年婦女)
他說:「火車站啊?還要很遠呢!!你們撘307號公車就可以到了!!」

我們説完謝謝以後,就跑去對面的公車站牌找零錢,不過我們零錢所剩不多,所以湊來湊去的,等公車來後,我們做上去,媛問司機:"請問這班有到火車站嗎?"司機點頭,媛又問「那一個人多少錢?」司機:「15元」,好加在,我們剛好可以湊出來用,我們坐的這班車剛好有位子,終於坐到火車站了,我的肚子也餓了,我一下車就跟媛說我想先去買吃的,等一下買到車上吃,不過我們買的差點來不及,我們在7-11買了便當,媛買關東煮吃,時間快到了,我們緊急快步走到對面的車站,我們打算撘6:30的車子,我們趕快跑去買票口,我們本來不是應該說:「到豐原的票兩張」的嗎?那個賣票的就會說:「請到車子那邊買」,但是媛並沒有說的那麼順:「到台北的!」那個賣票的說:「是中壢嗎?」,「不......是台北的!!」,那人又再問一次「到中壢嗎?」我聽到了趕快補上去「不對...是到豐原的......」,司機:「喔~好。」
我看著媛,兩人在心裡狂笑............

我們聽到了衝過去,媛早已神智不清了,他又犯了一次同樣的毛病,他跟那個站在車門旁邊的人說:「請問這班車有到到台北嗎?」,那人說:「豐原」。
結果,我和媛一直笑,我就跟那個人說:「他說錯了,應該是到豐原才對!」
結果,我們在車上一直聊天,啊~肚子快餓扁的我以及熱屎的我,上了車趕快脫外套,放下行李,媛也是,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我們一邊聊還開窗戶,因為我很熱...
車上還放錄影帶,我想應該是007吧!可是我們都沒有看,只想聊天(我們也不想看),講到到一半舒突然打電話來(打到我的手機),我接起來後並不是我在說,我拿給媛聽,舒問了很多我們看比呂看的怎樣啦!?問我們現在在哪裡,媛也跟他說了很多,還有說舒的父母不讓舒去的原因,舒和我們都有同感的地方,到了兩個小時後我突然覺得頭暈,車子快到公車站的時候,我有小睡一下,可是還是有點不舒服,到了要下車後,我就跟媛說:「掰掰」。

我火車站後打電話叫我媽來載我,可是接電話的人是我姐,我姐姐就叫韓來載,我媽在煮菜,所以沒空,我本來還不知道是我姐的男友來接,我還跟我姐說我在火車站等他,結果我姐說他要叫他男友來,我就說:「好」,後來我也等一會,我坐在火車站旁邊的椅子上等,後來有一通電話來,我接起來,是韓他就問我我在哪裡,我說我要過去找他,他說:「好」,過去後也找到他了,之後我還和他談了我去台北的一些事情,就這樣,我媽已經煮好了...我告訴他我不餓,剛剛在車上有吃了,我很興奮的把那些東西一樣一樣的拿出來,看我的收穫有多少,我後來只喝湯而已,後來我不知道我媽是心情很好還是怎樣,他居然看到我買那麼多東西都沒罵我,而且還跟我一起討論...真神奇啊!

之後我姐和韓先回家了,我和我媽一起看電視。
我的台北CW2天的旅程就這樣圓滿落幕了......

想看前篇請按我

註解一:圍巾
這個圍巾是媛在一月快二月的時後織的吧?!
媛、舒、我三人出去買的毛線,我們買深藍色的,本來他們兩個問我比呂喜歡什麼顏色 ?我說藍色吧!怎麼說呢?其實我說錯了..應該是黑色的才對!!我會說藍色是因為我記得比呂喜歡海豚,我就以為他喜歡藍色的.....(記錯了~"~) 

註解二:関智一
Weiss的成員之ㄧ,我都叫他小関比較多。
Weiss的成員:子安武人、三木眞一郎、結城比呂、関智一。

註解三:CW
就是「Comic World」的簡稱。

註解四:祐司
以前高中一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班上的一個男生他送給我他們的內頁,這內頁裡的圖是同人誌裡的人畫的,他的旁邊還寫 上"祐司"兩個字,我和媛當時看到這個CW團,從此就印象深刻的刻在我們心中了!!

註解五:ロケット團的ムサシとコジロウ
翻譯:神奇寶貝的火箭隊的武藏和小次郎。

註解六:冬馬由美
日本声優,曾配過「夢幻遊戲」的小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