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00起床(被媽媽叫醒),我又去叫姐。
 
準備好以後已經7:30了,我又打電話給媛問他準備好了沒?
他...我以為他沒開機,原來是手機沒電了,我打到他家,他說他鬧鐘沒叫所以睡到現在。=..="
他大概半小時來我家樓下等。
 
娜芙他們已經在火車站等了。
媛載我,韓載姐,我和媛先去7-11買東西買好就直接去火車站。
媽去買底片(2捲),後來拍完一捲。(大部分都是拍我和媛)
全部到齊以後,就一起網月眉出發。
 
到了以後先停好車。
大家興高采烈的到購票處,韓拿出學生證。
我們一人500元,我拿出媛的飲料時,收票的人叫我藏好....
我們嚇到!
= =+ 對了!他們不能帶外食進去。
 
姐和媽因為還沒買泳衣,所以先去商店買。
買完大家去找更衣室,又租了置物櫃,租一次20元。
租3個就60。
租救生衣押金40元,最後退費140元還我媽,我姐他們130元,10元是我和媛各出一半置物箱的10元。
 
在更衣室換滿久的,韓最後在外面等我們。(人超多的)
我們先放東西、戴泳帽,拖到11:00多。
好不容易大家都好了,擦防曬乳液。
就先去大海嘯的地方,剛開始進去很舒服。
 
大海嘯開始!一邊放音樂,他的節奏感我很喜歡。
「ㄉㄨㄥˋ ㄉㄨㄥˋ ㄉㄚ˙~ ㄉㄨㄥˋ ㄉㄨㄥˋ ㄉㄚ˙~」然後海嘯就來了!=口=||||||
然後我們就預備動作→捏鼻,真的很怕進水。
那個大浪是整個蓋過頭的,不捏鼻就會很難過。
 
大家玩了幾次,就上去吃三明治(我和媽做的喔!)。
吃完,先去小孩子玩的那個水桶那種東西,我們又去玩滑水道,我當然和媛同組,媽和姐,娜芙和二阿姨,韓自己一個人。
大家2人一組的坐在游泳圈上,媛坐前面,在轉彎處有點可怕,感覺像要衝出去的感覺。
不過好好玩唷!^Q^
 
另外,還有一個紅色滑水道,那個就超級恐怖的。
不僅吃到水,而且那種衝刺感超可怕的。~"~
頭先有規定較在滑下去的時候要合併,可是姐滑下去腳是開的= =+(噗!)
結果他被一個救生員說:腳合起來~^O^<--幸災樂禍
不過,我也沒好到哪去,我ㄧ開始想說:不可怕,不可怕!
結果誰知道一溜下去,那種感覺好像整個人要飛出去了一樣。
而且讓我褲褲外翻>/////<,超丟臉的,不只醬,都已經內褲外翻了還跌一跤,旁邊還有個救生員
= 口 =   +++
那救生員還不扶我起來!在旁邊說風涼話:請不要檔在這裡!
我當然知道,你沒看到我跌一跤咻?=皿=+ 豬頭!!!
(剛剛還在幸災樂禍的是誰啊?= =)
 
然後我們又去玩飄飄船那種的(坐上泳圈可以飄在水面上的)
我和媛互推,這個很好玩。
 
我們又回去玩大海嘯,租了救生衣。
有去超過120cm的地方,但發現太深了所以又折回來。~"~
不過第二次去玩的時候,我們站比較中間,所以浪比較大,我們第一次被沖的時候,我和媛的泳帽都掉了,第二次,我不僅泳帽掉了,連我的眼鏡也掉了。= ="
厚!真是嚇死我了,我緊張的要死,還好有一個小弟弟找到我的眼鏡,泳帽大概過了一分才被救生員看到還給我,謝天謝地。>_<
 
我媽有牽我們利用救生衣浮在水面上,很好玩!^O^
大家都玩累了,我、娜芙、二阿姨3人覺得胸悶悶的,有點想吐。
媛說他4:10還想玩一次大海嘯,他和娜芙一起去玩的。(娜芙不是說頭暈?= =?)
我和媛去照相,拿起相機,韓他們也一起去照了。
我們也換成隱形眼鏡,把泳帽拿下來。



 
拍完後,大家回休息區去。
準備換衣服了,我媽他們比較慢,我和媛同一間。
娜芙他們急著要回家因為他們第二天還要去參加比賽腳踏車的活動。
(淋浴間看到好多女生的裸體*O*眼睛吃冰淇淋捏.....)
 
換好後,我們就出去,又照了大約3張照。


媛到10:00才回家的,因為我叫他先來我家。


睌上叫披薩來吃喔!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