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準備好了以後,我就拍了一張照片。
(其實娜芙也有拍,但是不知道他肯不肯讓我放出來?)

 
全部都準備好以後,韓さん推薦我們吃「台灣牛」。
不過誰知道一下去就被阿嬤拉去吃飯,她早早就準備好了。~"~
今天睡到12:00到1:00,娜芙說他其實9:00就醒了。=..="
當然我們也不好意思拒絕吃飯,所以大家都坐了下來。
不過啊~~阿嬤...............
妳菜煮的真多捏~~~~~~~~~(真口愛^o^)
我們還叫阿嬤來一起吃,但是阿嬤很不好意思,要等我們吃完再吃。
阿嬤還走出去撿雞蛋,呵呵~
 
吃完飯時,佳恩不小心打破碗........
我和娜芙出去客廳坐。
沒想到阿嬤走出來,大聲的用台語問我們2個:「ㄨˇ 甲爸某?」,害我差點用客家話回她~"~:「ㄙㄣˋ 寶哇!」(汗),可是立刻改口:「呃...ㄨˇ啦,ㄨˇ啦!甲爸啊!謝謝!(笑)」。
然後阿嬤的臉就感覺很滿足,因為她聽到我們說吃飽了,然後又從冰箱拿出一瓶超級冰的水。
她還拿紙杯給我們,可是因為太冰了....2個人只喝了一口含在嘴巴裡許久才吞下去。
 
大夥吃飽飯後,立刻前往台灣牛。
沒想到這幾個人還吃的下,姐、韓さん、喬偉、二阿姨(<---他受人控制的最後被引誘才吃的)。
這間的牛肉麵果然很不錯!
口味滿獨特的,而且我本來是不吃的,但是還是試吃了幾口。
我們還買洋蔥酥,超級好吃的啦!讚!!!
然後買了幾瓶礦泉水,Fin及寶礦力水得,打算買到海洋生物館喝。
 
大家到了海洋生物館,停好車子,結果有陌生的一家人突然拿釋迦要給我們吃,因為他們說天氣太熱了,所以很快就爛了,所以我們都全部一起吃了起來。
吃完就去買票,本來以為我和姐可以說自己是學生,然後說要2張票的(韓和僑瑋本來就是學生),沒想到最後還是在收票的人那關叫我們拿出身分證比對,真是卑鄙...結果還是貼了100元。
 
進去後有一個大廣場,我們一邊拍照,正好有黑人在演奏那種浪漫的爵士音樂~
拍完就進去參觀了。
裡面有小魚,最大的就是白鯨了!還有鯊魚........=   ~   =
還有試摸海星,但是海參就不敢摸了...。(因為很噁的感覺)
 
韓さん也有拍我們在看白鯨的情形,大家這段期間看的不亦樂乎的樣子。
還試聽了海豚的叫聲。
總之大家在這段期間還滿高興的。
大家走出去休息,而我和姐還有韓さん及娜芙在生物模型的旁邊照了幾張相。







再來往海邊那裡開,一起去踏浪,很漂亮而且很好玩。
直到肚子很餓的時候,就先沖沖水,順便把腳洗乾淨。
大家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大家都想要吃肯德基,但是唯有佳恩要麥當勞。
可是後來僑偉說要跟他一起去吃麥當勞,不過又不好意思說他不吃麥當勞,所以先去7-11買東西,假裝他吃飽了,其實跑來跟我們吃肯德基。
吃完以後,在去墾丁市區,這次大家又叫了麻糬吃,不過口味換成咖哩的。
我還買一些紀念品回去,買鑰匙圈(雕刻字)(可是後來不見了.....ˊˋ)、項鍊、媽買一條桌巾。
 
大夥討論明天要7:00起床。

 
我拍的最自傲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