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始)大掃除了....
從外面回來就一直待在浴室3小時左右= =+
拿起菜瓜布,就在哪裡擦呀!!!ˋˊ搓呀!!!ˋˊ 清呀!!!ˋˊ刷呀!!!ˋˊ
 
手沒停過,直到探索的音樂播第3遍的其中一首(第一片是安迪威廉斯的)....
邊擦邊唱= ="
不過總算是擦完了....
肚子餓了...
 
媽媽出門剪頭髮,我則趕快拿出子安的CD來聽...^ 皿 ^
妹妹跟來跟去!走到哪跟到哪..@..@"
 
不過.....大掃除還沒結束耶.....Orz||||||
 
喔對了!西索呆呆前天大學推甄,他居然跟我說他考的都滿慘的...=..=+
我威脅他如果沒考上就皮癢了...他嘴巴上說"喔!好啦!"我看他是隨口說說的。
 
不過國文考題有考Orz是什麼意思~
哈!這我也會呀~挺不錯的啊!
現在居然會出這樣的題目,以前都不會。
以前都是什麼死板板的文言文,不然就是什麼文章..
光看就覺得懶的動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