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帶妹妹去市民廣場玩~
不知道妹妹還記不記得?
 
因為前天天氣特別好,所以有好多狗狗呀~ XD
而且還看見好多人養黃金獵犬....
重點是"好大隻喔"!!
 
比起妹妹,妹妹是小型在大一點....
妹妹又是"土妹",俗稱"米克斯犬"~
 
我們還看見一隻體型超瘦的狗狗,我想那應該是專門訓練賽跑用的狗狗吧?
還有其他好可愛的西施、馬爾濟斯、玩具貴賓、博美、臘腸狗、沙皮狗等等....
 
我們還幫妹妹照相,我還幫那裡的一隻大明星照相~
那是一隻土狗,黑白毛色穿插~
他很聰明喔,會叼著一個東西(上面寫著:元宵節快樂) 戴墨鏡..
主人叫他站起來她真的會站喔!我也有拍下來~
 
妹妹也有人說他頭上的愛心很特別~
他隨地而趴的姿勢也被人說很優雅XD
 
下午帶著妹妹一起去擺攤...
因為他玩累了...所以才會那麼乖的趴著...
昨天皮得要死~我昨天和姊一直忙著顧他..
所以最後姐把妹妹放車子上,妹妹也比較能睡的安心...(不然他一直肚估= =")
不過昨天姐她男朋友來攤子送姐玫瑰花,送我百合花~
百合花比較好聞說....一-一
 
沒有男友的情人節...OK啦!
我還有Rain和三木就好了~ ^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