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姐姐用MSN傳給我的1張圖片
那張圖是我們車子上面的玩偶
 
安東尼,是姐姐(亂)取的,是照片中那隻狗狗
可是說是亂取,後來我們也一直叫它安東尼XD
我們都覺得它滿像妹妹的,只是它是男生
 
另一隻是頭髮中分的小鴨鴨XD(爆笑)
因為它剛買來的時候是頭髮豎起來的
後來我和媽媽、姐姐「玩弄」它把它的頭髮分中分
後來它就變的超級阿呆的,而且它頭有彈簧
車子開到坑洞的時候它的頭會彈(笑)
 
中分小鴨鴨的由來,是我以前到某家補習班補習
和一個補習班同學到台中玩偶店買的
中分小鴨鴨本來有2隻一模一樣的,我和那位同學剛好看到
覺得很呆很可愛,2人就毫不考慮的買下來,如果沒記錯的話
價錢大概是250元(韓國製的喔)
現在仍然待在姐姐的車子裡面(風吹日曬中= =)
 
關於這一篇的網誌,是突發奇想出來的
看到那張照片,想介紹一下
謝謝大家指教黑

好棒
剛剛去搜尋圖片的時候意外發現到一個網站很棒的網站

三木城 

站長應該是香港的人吧?他有特別去翻譯三木派的日記喔
太好了,這樣我就不怕看不懂日記了XD 
不過老實說
好多都覺得真ちゃん的日記即使看的懂可是某些內容也有點難以理解
管他3728   XD (開玩笑的=21啦)
有可以看到翻譯是最幸福不過的了
而且他也提供很多的資料,很不錯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