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作夢
有幾個夢是前天凌晨和姐姐討論出來的
(睡覺不睡覺討論這個= =)

-恐怖的夢-

恐怖的夢有分為西洋版和東洋版(姐說的XD)
但是我的都是西洋版比較多
偏偏做到恐怖的卻有幾次的經驗

一次場景是在外國類似市區的夜晚
我忘了旁邊還有沒有另一個人
我只記得我被吸血鬼追,我就拼命的跑呀跑的
可是總是覺得好像快被追上了,心臟又跳很快
我躲到一家旋轉門的屋子裡面
(就是像超人換衣服的那種門)
躲到裡面之後好像怕被發現就一直往最裡面跑
不知道有沒有被吸血鬼發現,然後醒過來

第二個恐怖的夢是被類似惡靈古堡的殭屍群追
場景是我爸他家(可是又好像不太一樣)
我就夢到我在那間屋子裡
殭屍成群結隊的想咬我,我死命的躲
連那種縫隙小到不行的櫃子也很想一頭栽進去
根本不想出來,關上門好像有點用處
而且我印象中好像把那群殭屍殺死
可是後來又出現殭屍王,他比其他疆屍厲害多了
他很兇猛,一直想破門而入
我當然就趁有機會趕快逃出家門
我看見我爸騎著機車在門口等我
(重點是我爸不會騎車= =)
我跟我爸解釋裡面的情況,他居然相信我
而且載我到另一間他住的房子
後面就有點糢糊了

-最愛的夢-

09/8/5 更新

這夢説最愛也不是最愛
應該說是有史以來最愛又最傷心的夢吧
我夢到他們辦簽名會,我和媛和蠲也在場
他們都很順利的去給他們老公簽名
我站在三木面前用結結巴巴的日文參雜中文
跟他說我很喜歡他而且喜歡很久了
結果三木看到我卻很冷淡很殘酷的轉過頭
他作勢要離開的說「她在說什麼? 真是無聊透了!」之類的話
我當場愣在那裡,我看見比呂當時在旁邊,他知道我很難過
比呂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安慰我
然後我問他說為什麼三木會變這樣?
他就說因為三木最近跟他室友(室友個屁,果然是夢)鬧不合之類的
所以叫我不要在意,可是我怎麼可能不在意?
結果我又看見子安和關他們兩個還坐在簽名椅的位子上
關還把他一些私人物品放在簽名桌上,不知為何我有種衝動
把子安和關的個人物品分別放在一個塑膠袋裡
並拿給蠲和媛他們兩個並且要他們好好收藏
而我還繼續沉浸在難過的情緒之中
之後,我醒來以後就哭了,而且哭很久
哭了大概十幾分鐘,好真實的夢境
因為那是很清楚的影像,我被他討厭了排斥了
而且我老公前面還幫幾個人簽過名了
結果他就說了那句話轉身離開簡直傷透我的心了!!!
讓我無法忘記甚至還記得三木當時的表情
他還戴著墨鏡這樣冷酷的告訴我那句話ˊˋ

說到最愛的夢
當然就是夢到自己的偶像啦
真ちゃん和小関和子安比較常夢到
當然有好幾次都會做到他們
夢到他們當然大部分都是好事啦(笑)
我一個一個分段說好了

我做夢到真ちゃんはあたしの彼氏>/////<
然後他好像拍了一本不知道是什麼書
有沒看過的照片,我就一邊翻他跟我一起看
之後我們手牽著手很開心的聊著天(記得媽媽也在旁邊)

還有一次我走在路上碰到真ちゃん
真ちゃん騎著機車到我後面,他示意叫我上車
我上了車以後問他「我可以抓你的衣服嗎?」
他點頭我就很開心
我請真ちゃん去喝飲料,之後劇情模糊Orz

又有一次夢見真ちゃん和小関在一間教室裡面
我在上他們的日文課>////<
可是我好像怎麼教都教不會,小関會說中文
我一直不會,怕他搞的不耐煩ˊˋ
真ちゃん旁邊看呢(洩氣)

還有一次我夢到一樣在教室
真ちゃん是老師,那間教室有前門和後門,我從前門進去
他突然大發脾氣的說「你沒看到我在上課嗎?」
我被他嚇到!

突然想起還有一個夢
這個夢很長(呃,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這個夢我能100%確定是他們
(但小関出現最多)
人物很多,我、舒、媛、小安、小関、真ちゃん、比呂
而且奇怪的是,這個夢是連貫的
所謂的連貫是指我醒來大概2、3次
但是睡著又接著繼續做下去
第一次有連貫的夢,大概是因為我的信念
心中一直不斷期望「拜託繼續做下去吧!不要停啊!」(笑)
然後就實現我的願望繼續做(笑)

第一場夢是某一個地方,那裡有一個地址
我們很常寫信寄到那個地方or去那裡
總之就是有點奇怪的感覺
然後又跳到我們三個去到那個地方
大概是用走路的吧?!
那一個地方只有一大片草地
那裡有一間屋子,草的中間有一個桶子
(就是像裝什麼化學的東西之類的大圓筒)
小関就站在那間屋子和那個圓筒的附近
我忘了是誰看到小関那麼激動衝了過去
(絕對不是我!!!!因為我愛的是真ちゃん)
不過我記得大家好像都很激動(笑)
因為大家親眼看到小関當然會激動
不知道為何我們聽的懂他們說的日文
反正是夢咩!!!!!
不過我在夢裡還在擔心該怎麼跟他們溝通
結果卻是那樣的輕而易舉哈哈哈

我從遠方看見小関
還有一個很像是蠲的人衝過去
(我想上一段也是她啦XD)
我很想跑過去,但是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跑不過去
腳很沉重,所以只好慢慢走走到他面前
近看他他的衣服是短袖黑色T恤,黑色褲子
類似1998年那時候的演唱會穿的那樣
滿蠢的是我還告訴他我會那麼慢過去是因為太緊張
腳軟所以跑不過去,他好像笑了一下
突然間又蹦出小安和真ちゃん和比呂
我們看到超興奮的,真ちゃん躺在草地上手撐頭
穿了一件花襯衫、牛仔褲看著我們>/////<
其他人是坐著,然後又變成小関開車= =
後面坐著比呂、真ちゃん,小関的旁邊是小安
真ちゃん突然從窗戶伸出食指搓攝影機
(真搞不懂,我們到底是現場看他們還是手裡拿著攝先生= =)
鏡頭又轉到小安,他的眼神有一種「奸詐的笑」
而且是斜眼看我們,可是他有一個表情很好笑
(這表情我曾畫給媛看過)
我和媛看了他一下他們就消失了

這是第一場,第一場完我就醒來
那時候我心裡想「吼!幹嘛醒?為什麼不是真的?」
然後又閉上眼繼續做了第二場夢(噗呼呼)
我夢見表姐(二個)、阿姨、還有失蹤已久的大舅舅也出來了
很多不關他們的事的也都出來,EX:劉德華= =
還有我高中的一個女同學(喜歡劉德華的)
另外我們國中同學-郁縝,還有高中的學妹
(我曾帶她去報到過)
那段就跳過吧,因為重點不是他們這些人
那段完以後又跳到他們那裡
但是這次醒來又繼續睡又繼續做
我又夢見小関一個人在我房間裡(舊家)
他靠在牆壁那裡
我還問他一個問題「三木為什麼沒出CD?」
他說了什麼我居然忘了!
真該死!這麼重要的一段話我居然忘了!(翻桌)
我又對他說「如果你有初什麼專輯或單曲可不可給我?」
他說「好!可以啊」我聽了好高興
沒想到小関的臉突然變成貝咪咪的臉= =

(呃,我要真ちゃん的臉謝謝)

因為現實中被樓上的跳繩聲吵醒,被他吵醒就算了
還有什麼電子花車的鼓聲及唱歌聲吵死了= =

-詭異的夢-

比較荒唐的就是夢到我和姐姐都死了
二個人浮在空中
(果然是夢,不吉利,阿彌陀佛囧)
場景是一個步道,步道旁邊有一塊佈告欄
佈告欄上面貼著我和姐姐生前的照片
我們二個就飄到照片前面看著照片
其實也沒什麼結果
主要是夢到自己去是感覺超詭異的

再來也是詭異的夢
場景是公車上,人物是我和我媽
我們坐在公車上面,印象中提一籃水果
裡面的水果有蘋果、香蕉
(應該還有其他的,只是我忘了)
那時候公車外面著大下雨
天空呈現深藍到淺藍的漸層顏色
可是我們也真神經病
既然下雨就一定會把窗戶關上
但是我們還開一個很大的縫
突然有隻蝙蝠從窗戶飛進來停在媽的蘋果上
而且我媽還想吃那顆蘋果囧
可是我媽似乎沒看見蝙蝠的存在
明明蝙蝠那麼大隻為什麼沒看到= =
我就大喊「媽媽!有蝙蝠!」就醒了

以後想到會繼續補完整的,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