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突然一陣頭暈,差點跌倒在樓梯上 =Δ=
最近一定是太晚睡的關係,身體開始抗議了
現在喉嚨又開始痛了Q_Q
 
我其實在想
星期一那天賣掉一個白色包包
包包是韓さん(姐的男友)之前去他妹那裡拿的
他妹現在在台北工作
所以他給我們拿7個回來賣看看,現在已經賣掉2個
 
白色包包那天賣掉的時候,客人從原本的590元
殺到整數500
那天(星期一)我剛好在車上跟姐姐說如果有人殺到500就可以賣他
沒想到真的有客人一下殺到500
我竟然很直接阿莎力的說:「好!!!」
都不會故意遲疑一下才答應
(不知道有被客人看出早有預算賣出500元嗎?)
也許是因為想快點賣掉的關係吧
況且看在沒繼續殺的份上
不過我還是答應的太快了點
可能還有機會讓我提高一點價錢
說不定我說:「喔我們這個已經特價了最多只能賣你550元抱歉」
搞不好他會答應(泣)
 
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了
算了反正姐都說可以賣500了
 
最近在東森戲劇台有撥出一部新的韓劇叫做「18‧29」
女主角是之前演「必勝!奉順英」的男主角必勝的助理
至於男主角是之前演「開朗少女成功記」的壞蛋
那個臉實在是非常壞人的樣子,天生就是要演壞人的
這次擔任男主角,很想問問有看一二集的媽媽:「他到底像不像男主角?」
他有奸詐的眼神和鷹勾鼻
難以想像他對女主角露出溫柔的眼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