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様:≧▽≦
 
お久しぶり、お元気?台湾のびがです。
三木さんは働くほんとに大変だね・・・(我的破爛日文到此為止= ▽ =")
已經有1年多沒寫信給你了(好像不止)。
以前寫信給你過,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嗎?(1個月寫一次的那個煩人的女生)
 
以前會買的hm3雜誌也沒有買了。
隔了幾年的時間沒有新的hm3.....。
其實很想再買雜誌,我知道現在「獄樂」連載是隔一本連載一次的。
我已經沒有在那個補習班補習了....
原因是:工作,之前工作快半年的時間,那半年以前就不再去補習班了。
這樣是不太好,但是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時間補習,現在日文差不多都忘光了.......(汗)
 
前面2句是我僅有殘存的記憶。(苦笑)
也許文法還有錯...........= ▽ ="
雖然日文已經不太會了,我還是要寫信給三木さん,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仰慕還是不改變的!
我已經20歲了,再幾個月就21歲囉~
時間過的很快,我記得第一次寫信給你的我還只是個17、18歲的小孩子呢~
說起來寫信給你們也持續了一段時間,如果沒記錯,大概是三年....
這之間只有比呂さん回過廣告信函給我,我雖然只是收到一張薄薄的廣告信函,可是我還是非常的高興。
這張廣告信函代表比呂さん有看過我的信,也有收到我的信,他寄的住址完全是我寫給你們當時的住址喔!(一定是他某個工作人員寫的,好像有寫錯,不過感覺好可愛喔~≧﹏≦)
我還是謝謝他的信函。
 
自從國中開始知道WeiB的存在以後,喜歡的心從不改變。
寫信給你,只想讓你知道,在台灣的某個角落,有我這個声優迷的存在。
總是一直默默的支持你,希望你每一年都能開開心心的渡過每一天~
 
GO!GO!Fighting!
 
38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From:び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