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帶妹妹用走路的去買飼料。
結果途中她又大了一次便,結果發現她的便便上面有「蟲蟲」=口=||||| 
我嚇死了,因為蟲蟲還會蠕動,而且便便也稀稀的。 
媽說她大第一次的時候也有看到,那媽怎麼不說呢?= =+ 
買完飼料以後就回家,先讓妹妹吃東西(因為飼料從昨晚就沒有了,她早上都沒吃東西),吃完就去陳醫師那裡看。 

陳醫師說:「喔!那是絛蟲。」 

因為在家裡稍微看了一下狗狗的書,所以我想起來書上有寫到:「狗狗身上如果有跳蚤,就會用嘴清理自己的毛,然後把跳蚤吃下肚子而產生的絛蟲。」
我念了這一段給醫師聽,因為我最記得這句。 
陳醫師說:「對!就是這樣,而且這個蟲很頑固喔!牠都吃肉,而且雄雌一體,一隻就可以繁植了,給她吃藥的時候參著肉一起吃,蟲比較快殺死~但是這種蟲還不至於致命,不用擔心!」 

雖然是不致於致命,可是我聽到醫生說會傳染給人,就覺得自己要注意一下。 
反正,我現在要給妹妹空腹到明天,明天一起床就餵妹妹那個藥,我記得他說一顆半,參在肉罐頭裡面(陳醫師送的謝謝>ˇ<)
給妹妹吃。

2個禮拜以後,就再吃一次。(千萬要記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