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沒睡飽,雖然很想睡
可是今天有人要請客我還是去了=  =
因為我媽她朋友說要請我們去吃客家
可是昨晚有發生一些事讓大家狀況都不是很好
本來叫姐姐來我家,姐姐說他腰痛
人不太舒服,可是還是來了
阿英阿姨來我家,不好意思不來(重點是有人請客吧=  =)
 
剛剛從太平洋百貨的8F「青柳日本料理」回來
其實我覺得眼睛快閉上的感覺
但是我太敬業了,想把Blog寫完XD
 
中午是二阿姨和阿英阿姨先來的
娜芙說他明天要上班所以不想來
可是我姊後來說要來,娜芙聽到了就打算跟來
陸陸續續到我家以後,大家又決定去青柳吃日本料理
 
不過說真的那家的服務態度並不是很好
雖然他的鮑魚沙拉很好吃
可是我們都覺得去台中牛排館會比較划算
吃快結束的時候我和娜芙有照相(我指的是照火鍋)

 

不照自己的原因是因為覺得自己狀況不好
照起來很難看

阿蓮姐姐的小孩都長好大了
喔!!阿蓮姐姐是阿英阿姨的女兒
 
今天很感謝阿英阿姨請客謝謝
 
照片有空再弄給大家看吧!
 
我真的累了
大家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