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是姐的26歲生日= =
 
今天是愚人節
我其實被騙過
不過,是在網路上被騙的
以前常常逛志弘さん的碧流傳說網站
結果某一天他在留言板跟大家說:
「碧流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喔,想訂票的人跟我說」
其實我是沒有要參加演唱會
但是那些非常碧流迷就很驚訝+興奮的跟志弘さん預約要訂票
還說好日期是哪時候,晚上幾點在哪裡舉辦
 
正當大家都很期待的時候,志弘さん第二天立刻公佈:
「對不起!大家都被我騙了,因為昨天是愚人節,愚人節快樂(笑)」
其實志弘さん說他自己也是受害者
頭先是看見碧流的一個網站(Hequil.com),那個站長說的
但是志弘さん還不知道自己被騙,結果第二天看見站長說他騙人的
結果大家都空歡喜一場
 
對了,大家還不知道我說的「碧流」是誰
他就是我在去看比呂的Blog裡面提到的椎名へきるさん
へきる的中文就是「碧流」的意思,英文拼做「SHIINA HEKIRU」
他的本名是椎名牧子。碧流算是他的藝名
 

http://saheeji.hp.infoseek.co.jp/pic/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