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漆完睡覺的房間了
說起來漆最久的應該是那間房間吧
這間的牆壁的舊漆很脆弱,一直漆一直掉
再刮下去簡值就要把整間的漆都刮下來了
但是我們越弄越久,乾脆不管了
把它蓋上去,誰知道還是翹起來(氣死了)
我們還用批土覆蓋,沒用,然後又用濕布擦
用刮壁刀刮還是沒用,新漆乾掉了,還是翹起來
乾脆用什麼把它遮掉好了
 
佳恩出院了真的是恭喜
也恭喜他跟我媽合好了
 
至於22日要去勝興的事,決定坐姐的車去
二阿姨他們要騎機車(以前騎過)
 
我昨天晚上終於回家住了
在姐那裡住了1個禮拜,總覺得發生了很多事
好像很久沒回家的感覺
 
我今天也突然想寫信給媛
因為看了他以前寄的信好多話都沒跟他說
已經寫了大概6張,整疊厚厚的
他看了應該會嚇到吧(笑)
希望他能盡快收到
 
昨晚韓來我姐那裡,因為本以為佳恩還沒出院
所以想去看看,結果他出院了就沒去看了
不過他來的正好,他載我回家
因為要抱回家很多的東西,謝謝他了
以前沒請過他什麼,我有一天會請的
 
(圓山飯店旁邊的麵攤=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