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姐姐、娜芙去三皇三家,因為他和B&Q的停車場一起用
所以姐姐去B&Q的停車場那裏的萬事達洗車,大概洗了3小時左右
 
洗車的時候我們去三皇三家喝茶
我點皇家奶茶,姐點卡布基諾咖啡(+可可粉),娜芙點套餐
然後就開始看起雜誌,討論娜芙的頭髮
因為娜芙的髮量少需要燙捲比較好看
所以我們建議娜芙燙一次
 
我們就這樣聊到髮型
我和姊也很想燙+染,我決定了
我們3姐妹要去弄票漂亮亮的ˋ皿ˊ
 
我們又到HOLA(和樂家居生活館)去逛
逛到燈飾的時候,突然下起大雨
因為聲音太大,所以說話聲幾乎聽不清楚
通常要再說第二次(汗)
不過還好沒在室外逛,不然....
 
我們逛了一下,看見機器人吸塵器
很可愛,而且「很便宜」(很便宜 = 很貴)
之後就跑去B&Q買了4株仙人掌
(我、娜芙、韓、姐各一株,好可愛的捏>_<)
 
我們逛完就有個IDEA,就是叫娜芙燙頭髮
娜芙自己也想燙
所以回到豐原,去風尚吃飯
 
又到了星際
 
那個設計師是個女生
帶我們到隔壁去
那裡感覺滿舒服的
因為只有我們3個在那裡坐
還有電視,雜誌
等娜芙燙完,我們看了看娜芙
天!!!!!!他真的變好多
根本和以前不一樣
而且他變成金順了!
 
 
然後3個人又很開心的去太平洋照一下鏡子
沒想到他們居然要關門了,害我們想逛一下的說
 
之後又去生活工場逛了30分鐘(他10:30關門)
3個人又默默走出來,結果姐的雨傘居然忘了拿
算了,等折回去的時候人家早就關門了
 
所以(姐就先載)我就先回家了
 
下面這張是今天照的
一大早帶妹出去走的時候
就順便燙了一個智恩頭XD
然後傳給娜芙和太陽看XD
他們2個都說很好看說....
 
 
西索呆沒那個命看
因為他一直說他的MMS沒收到圖片
 
晚上我在姐姐這邊把Blog一張一張印出來
可是印到一半(比呂的那篇)就沒墨水了
總之,今天大概就是醬
 
啊還有最重要的事情
最近韓送我姊一個非~常特別的生日禮物
愛の魔の土-->土+水=魚 (沒聽過吧=  =)
夠神奇吧?
 
晚上我們剛好把它拆開來看
有一袋土
一袋豐年蝦卵
一張說明書
我們把泥土倒在它的塑膠瓶裏面
再加入八分滿的水,靜置2~4小時
據說就會有小魚誕生
但是現在已經經過2小時,還沒看到任何東西
 
 
 
而且,蝦卵也要加鹽水
才會有小蝦米(他們自以為在海水裡XD)
我們不知道要一起把蝦卵加水
怕魚誕生以後會餓死(汗)
可是養蝦米很麻煩,需要買要氣泡機
我們哪有這種東西啊?=.=
 
所以繼續等待吧
希望明天能看到一群可愛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