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β kreuz Tanz Gluhen

★Gluhen収録の全曲をダンスミュージックにリミックス
 
【収録曲】
1.TOKYO SLING/2.SLIM/3.Bosanova,Casanova/4.Perfect Stranger/5.Oh Mercy/6.Southpow Boxer/7.Li-Bi-Do/8.FUTURE/9.Beautiful Alone/10.死んでもいい/11.めぐり逢えたこと/12.最後の晩餐 Bounus Track MIND OF "Weiβ"
==============================
【アーティスト】
子安武人 関智一 三木眞一郎 結城比呂
==============================
発売元: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販売協力:パイオニアLDC

★姐姐買到的第一片專輯!這次我不得不再一次激動的説明
當初真的太喜歡他們的歌了(雖然現在也是@@")
但是...但是就是免不了那種激動的話,到現在我還沒忘記那種一下子就愛上他們的感覺,那種感覺是很幸福的
★『Beautiful Alone』是個美妙、超級好聽歌曲,我以前可是很難一下子就喜歡上哪首歌的喔
他們的歌是唯一讓我聽了一聽再聽的歌,從不嫌膩
至於裡面的『Li-Bi-Do』旋律也非常好,聽起來非常舒服,我總是把它的情景想像是在荒廢的鐵路上,他們站在上面唱歌的模樣,或許是我想像力太豐富,一定也會有人說我想太多,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在這片專輯中的歌曲,都非常適合在荒廢掉的鐵路附近的那種感覺(雖然在CD裡的小冊子的照片中背景就是在鐵路上了)
★『最後の晩餐』前奏也很棒!棒極了XD
最後整首結束了以後,最後一首還有類似鬼娃新娘的恰奇的感覺,我還記得我姐姐跟我説過
比呂的那一首「FUTURE」,媛跟我説過,當時921大地震當天,他聽到比呂的那一首正好有搖晃,媛説後來他聽到這首有點怕怕的,但現在又不會了


Weiβ kreuz Das Ewige Dasein

★ヴァイスラストヴォーカルアルバム

【収録曲】
1.Rhodesia/2.Living In The Pleasure World/3.My Bloody Valentine/4.Honeyrider/5.Ocean Song/6.Carnival 2000/7.Brain Damage/8.Hard Lovin' Loser/9.The End/10.Last In My Winds
==============================
【アーティスト】
子安武人 関智一 三木眞一郎 結城比呂
==============================
発売元: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販売協力:パイオニアLDC

★如果大家沒有忘記的話,這片是我第一次發現他們的CD,這片中的「Ocean Song」就是三木唱的
另外「Last In My Winds」,我還記得小安有説過他也喜歡這一首
我之前有查過他們這些歌曲的翻譯,但是.....後來發現到,我查出來的有些很奇怪,像那首「Last In My Winds」,我查出他的翻譯是「持續在我的風裡」= =大概是我英文太爛的關係吧?!可能還可以翻的更好,但是我最大的限度就是這樣了
三木唱的那首,我想應該就沒有翻錯了吧?!「海洋之歌」沒錯吧?!
唉~英文好的不要笑我= =

★其實,每一首歌對我都有不同的感覺,像小關唱的第二首歌,我第一次買回家聽的時候,就覺得小關的聲音很特別,不是普通人的聲音,當然舒也跟我說她覺得小關的聲音很好聽
比呂的第七首歌,被我翻的很奇怪→損壞的腦,或許應該是翻成什麼打結的腦或是?
= ="
可是如果翻成打結的腦就變成我姐以前的奇摩家族名稱了(苦笑)


Weiβ kreuz Schlag des Herzens

★ヴァイスヴォーカルアルバム第2弾

【収録曲】
1.Kryptonite Smokes/2.Isotype Newtype/3.House Of Love/4.水の中の小さな太陽/5.The Minority/6.Other Side Of The Moon/7.Beautiful Alone/8.Oh Mercy/9.Velvet Underworld/10.最後の晩餐/11.Piece Of Heaven/12.Instant Karma/13.It's too late/14.Jeepstar
==============================
【アーティスト】
子安武人 関智一 三木眞一郎 結城比呂
==============================
発売元: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販売協力:パイオニアLDC

★這就是媛和我同一時間發現的,但不同的專輯。(簡單的說就是媛發現這一片的啦!)
第一首我覺得很好笑,但又很好聽,配樂參差著一些像在軍中的長官命令士兵作事情的感覺,那對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是總覺得就是很好笑
小關的歌,我覺得也很有味道,似乎有那種在「非洲叢林的土人」的感覺(笑)
大家不要笑,我會這樣說,是因為大家只要想像一下類似國家地理頻道那種攝影採訪中的感覺就可以感覺到了
説到這裡我又要開始大哈哈哈....
『House Of Love』。對!沒錯,這首歌讓我和舒演了很多次小安當時演唱會上做的動作→摸假的模特兒(笑)
每看一次錄影帶,小安的那一部分都會特別的一直看,媛都很生氣的開玩笑說:你們給我注意一點啊!!(大笑) 真是好玩XD

★之前提過好幾次,『The Minority』是這片最難唱的一首歌,我把它翻成「那些少數群」,好幾次要唱三木的歌,真的是跟不上他的節奏,練了很久練不會Orz(泣)
第二首難的歌是『It's too late』,不是他的節奏難唱,而是開頭到要開始唱的那一剎那我不知道為何的,就是抓不到,目前只有一次成功過,你們信不信?不過我想那一次是在不經意之中抓到的,大概毎次抓不到就是太在意等一下要什麼時候唱的關係吧?(可是最早以前都不會有這個問題捏)
『Oh Mercy』讓我想起演唱會上小安和三木假裝互相抓對方的領子,那副不順眼的表情,可是這首也一樣很有特色,小安開始唱的第一聲一開始就很低沉了,害我怎麼就唱怎麼痛苦> - <


Weiβ kreuz Gluhen

★声優ユニットヴァイス待望のヴォーカルアルバム遂に完成!

【収録曲】
1.TOKYO SLING/2.Southpaw Boxer/3.FUTURE/4.Beautiful Alone/5.Perfect Stranger/6.Bosanova,Casanova/7.Li-Bi-Do /8.死んでもいい/9.めぐり逢えたこと/10.SLIM/11.最後の晩餐
==============================
【アーティスト】
子安武人 関智一 三木眞一郎 結城比呂
==============================
発売元: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販売協力:パイオニアLDC 

★『TOKYO SLING』的開始時有一個腳步聲 + 敲門聲,我和媛討論過,媛問我我覺得那個腳步聲是誰?我説是三木,我又反問他,他説是小安。(其實我心裡想了一個很俗又很爛的公平起見法:因為有腳步聲和敲門聲,那不如一個跑步,一個敲門,可是這樣就必須要有兩個腳步聲了啊? 難不成是幽靈啊?這種想法果然很俗= =")

★『Li-Bi-Do』變成快版,還是很高興,因為還是很好聽的説
不過說起來這整張CD都是原聲版的 ,『Weiβ kreuz Tanz Gluhen』是混音版,當然這兩種版本都超好聽的
音樂課我記得要考唱歌,我們3個女人(蠲和媛和我)就是挑這首快版的『Li-Bi-Do』來唱
結果.....因為我們都很會唱這首,沒想到唱的給他太快了一點(什麼一點?是很多吧!= =)
太過得意忘形而失敗的3個女人!!!!!
對不起,三木老公(叫老公應該不會怎樣吧XD) 我會改進的(懺悔)


Weiβ kreuz BEST ALBUM Die Bleibende Erinnerung

★女性アニメファン・声優ファンの心を今もつかんで離さない「Weiβ kreuz」。中でも人気曲を集めた初のベスト・アルバム!
★ユニットのみならず、ドラマCD、アニメと幅広いフィールドで活躍する作品「Weiβ」をいろどる名曲の中から曲を多数セレクト!
★TVシリーズ主題歌等、Weiβファンにとって待望のベスト化!

【収録曲】
01.No Reason/02.Velvet Underworld/03.TOKYO SLING/04.Rhodesia/05.Other Side Of The Moon/06.Piece Of Heaven/07.Honeyrider/08.It's too late/09.Mellow Candle/10.Instant Karma/11.Epitaph(KSMY United Version)/12.WHITE FLAMES/13.Jeepstar/14.Last In My Winds/15.Sweet Nothing(KSMY United Version)/16.Carnival 2000/17.最後の晩餐/18.Beautiful Alone
==============================
【アーティスト】
子安武人 関智一 三木眞一郎 結城比呂
==============================
発売元: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販売協力:パイオニアLDC

★『Other Side Of The Moon』很像在教堂裡的感覺,如果這首和『最後の晩餐』還有『Oh Mercy』有MTV那該有多好啊。『最後の晩餐』如果有MTV的話,那它應該的場景是四人坐在類似貴族餐椅上,而背景也是貴族的金光閃閃的牆壁壁紙,當然所有擺設都是這樣,他們也穿著貴族服裝,四人吃著最後の晩餐以及喝最後一杯酒,四人乾杯,一邊唱著『最後の晩餐』的歌,故事背景是他們即將別離的劇情,想必一定很帥XD

★這首『Epitaph』我一定要説,第一次聽到是只有三木還有小關自己獨唱而已的,但是買這片回到家聽的時候,想不到居然變成四個人唱了,雖然四人合音配合的不是很整齊,但是就是這種感覺才讓我覺得真是可愛極了^ˇ^
第一、二段的結尾三木的聲音聽的是最清楚的哩,我的感覺是大概因為單唱這兩首歌的人只有小關和三木吧? (不過也有聽到一點小安的聲音)
所以讓我感覺到比呂的聲音完全不見了,其實在別首就這樣了(汗),小關和三木因為比較熟,唱的最大聲~真是可愛啊!(不過總覺得一直有人"出ㄘㄟˋ")
在毎一句的後面有時會聽到突然多了一個聲音,一直有那種感覺「是小關出錯的」呵呵!(芩蠲大人饒命啊>"<)

★而『Sweet Nothing』本來也是由小安、比呂各自獨唱的,當然的,在這一片裡面也是全部一起上陣的囉,至於這首聲音最大的當然是非"小安"莫屬囉~不知道小安在搶什麼鋒頭?(笑) 開玩笑的= =
可憐的比呂就被埋沒在其他三個人的聲音中溶化了,不過他一句結尾時出了一聲是最清楚的(就醬啊?)
三木的抖音也可以聽的很清楚,至於小關,總覺得出錯的都是他捏(大人饒命啊)(大笑)
不過大家唱這首歌,都還是很可愛滴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