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演員……
即使是理所當然的事也必須認真的做好,就好像知道房間的布局而在這裏脱鞋,這是理所當然的,脱鞋的動作雖然成功但不一定能擺放整齊,這樣的事在工作中是絶對存在的。

店裏的陳設讓人非常興奮
就進入到奇怪的狀態了。首先是因為非常喜歡車。所有的事情其實和工作都是會有相重疊的部分的。

三木さん喜歡大的車子
現在家裡有三台車,個性完全不同,但並不是全部經常使用的。對於車子,自己應該怎樣去駕駛,這是車子的趣味所在。這種車子能這樣轉彎,而那種車子就不可以。和車子在一起,如果把車太擬人化,那就是自己不好了,但是在不過分擬人化的情況下,如果説起其他的車子的事情,車子的狀態就會變差,這種事也是有的。

愛犬タロ子ちゃん
真的是被當作人那樣養大的。雖然我會對她嚴厲一下,但是父母卻是非常溺愛她,是當作人那樣哦。
(這隻タロ子ちゃん也是米克斯犬喔~外型有點類似妹妹呢~只是是全黑的,真巧,對吧?三木?^ˇ^)

タロ子ちゃん↓ 

MY FAVOURITE ITEM
AVANTI的銀飾,衣服也是。和那裏的PRODUCER討論的時候,説到工作,自己想成為經常説謝謝和對不起的人,而不要背叛是作為主題的。

太陽眼鏡的收集
大概有48副,近50副,也包括原來就喜歡的。在起居室的桌子上陳列着太陽鏡,銀飾,還有FANS送的ZIPPO。

三木さん的戀愛観
喜歡的人就會變成喜歡的類型了吧。一般情況下從一見到就開始是最好的。

有特別喜歡的類型嗎?
沒有特別的。但是在街上走的時候,也會有覺得“這人挺漂亮的”。去意大利和法國的時候,覺得意大利人和法國人大家都好像模特,心想“我為什麼是東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