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妹妹

英文名:MeiMei

年齡:1歲多(多多少我不太確定)

生日:因為是領養來的,所以不知道他真正的生日是什麼?只知道是去年的10月或11月生的就對了(2005年)

星座:我猜是天蠍座,因為他極度有心機= =
 
血型:阿災= =
 
體重:從帶回來家裡以後就沒有量過了
 
毛色:黃中帶白
 
特徵:頭上有個白色的愛心、尖嘴大耳朵、尾巴尾端帶點白色象徵著尾巴是箭,頭上是愛心,愛神丘比妹^O^
 
五官:整體算滿漂亮的,我常常跟姐姐說如果他變成碰太那樣的人類,應該會比我們漂亮吧!?
 
個性:心機重=  =+、黏人、愛玩、自我個性、有點男生樣(尿尿有時會把腳抬起來)、地域性強、愛出去
 
好習慣:會在報紙尿尿或大便(不過這是他忍不住的時候,平時都是帶出去的)
 
壞習慣:整天愛出去很煩人,叫他坐下講都講不聽,總是叫很久才坐、出門以後就聞東聞西,叫都叫不回來、愛亂吃,這點真的很討厭!快被他氣死了!
 
怪癖:喜歡坐在椅子上往我們家的陽台外面看出去,我想這應該是很想出去的關係吧!= =、高興的時候會咬人腳跟、說要出去的時候會高興的打哈欠,可是打的特別大聲,一點都不淑女就是了...........=  =|||、看到小孩子會吠(而且有特定身高的小孩子,據猜測,應該是以前曾被小孩子欺負過吧?所以每次帶他出門時碰到小孩子都很麻煩....)把一餐份的飼料留起來分好幾次吃完,這樣通常是吃到晚上才吃完的,而且變成一天只吃一餐
 
討厭的事:洗澡、宣傳車很大聲的時候、鞭炮聲
 
目前食用的飼料:莫比自然食
 
曾做過很心機的事情:這是我認定他是天蠍座的原因,因為我媽都不准他進來房間,所以他都不會進來,然後有一次我在睡覺,睡的正熟的時候突然聽見:咑咑咑的聲音,隨後有一股重量壓在我身上,而且是踩我的身體,眼睛一睜開:是妹!!!!他已經在舔我的臉了,而且他舔完馬上逃離現場跑下樓,趕快回到椅子上坐著看外面,假裝若無其事的望著馬路,當時我媽在廚房,不知道他有跑到樓上去,而且妹跑到樓上再下樓的時間大概只花了 5秒 的過程,我起床以後說給媽聽,媽才知道原來妹有上樓並且進去房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