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相當的猶豫
自己到底要不要跑去台北面試一趟
今天去1111人銀行應徵模特兒= =
沒想到剛點下去寄出履歷表
西帝公司馬上傳簡訊來叫我抽空去面試
這也太快了一點,真的這麼缺人嗎?
還是他們真的效率不錯
別家公司都沒那麼快速
 
他打來跟我說一些他們公司是最大的經紀公司
張惠妹也是因為這樣子而出唱片的
還說如果決定好哪時面試就跟他連絡
 
我跟媽媽說的時候媽媽說:不要啦!!那是騙人的吧
我不知道,第一:是騙人的,第二:是真的
只有這2種答案,所以其中一個是真正的答案
我沒有想當聲優想瘋了
但是如果是真的,我只想提起勇氣去試試看
目前必須先徵求媽媽的同意,而且去一趟台北面試
如果錄取,就其他時候就可以到台中工作
 
但是,對自己的身材不太有信心
而且他們會要我這種肉肉的人嗎?
比我漂亮的人多的事
他們到底會不會選上我?
 
真正能去的時候,面試的人就是決定我未來的時候

這種心情有點期待,但是卻有點緊張
心中一直浮現我學美環的聲音的模樣
還有講話顛三倒四、結巴、雞同鴨講的畫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