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叫培麗的模特兒經紀公司
昨天是男生,今天是女生
他叫我叫的很親切,美雅,你能抽個20分鐘來嗎?
我說我先看過他們的網站好了
而且昨天我不記得我有應徵培麗的耶
他跟我說不然我先看他們的網站,他半小時後再打來
結果也沒有打來,現在已經過了幾個小時了
 
我去奇摩知識+查了一下培麗,有負面評價也有正面的
我只想說,我還是去廣播公司好了
 
至於昨天那間的處理方法也是去奇摩知識+
大部分都是負面的,而且那間的網站做的真的很陽春
 
加上別人給我建議,4個有3個反對我去
所以我就不去了
 
希望這事情告一段落
 
今天還有一間在南投草屯的廣播公司,要我去面試
可是在南投,覺得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