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的不像話.....
真的是熱死了........
 
想起以前國小的時候放暑假都會有暑期輔導,那個時候我好像參加畫畫方面的暑期輔導社。
然後老師都會吩咐我們要帶畫圖用具之類的,我記得老師還發給我們一些教材書籍,加上畫圖用具重的不是小學生背的。= =
 
夏天都會有蟬,蟬都會「唧唧唧」的叫。
每當我現在聽到蟬叫聲都會回想當時在暑期輔導教室畫畫的場景。
 
不過,小時後5年級我常常被老師打,想起那個時候我很悽慘。
因為我國小5年級的老師很兇(女生),而且跟我姐國小5年級的老師是同一伙的(男生)。
所以我們2個都碰到過這種有變態傾向的老師。
用變態不會太誇張,因為他們事實就是很變態!
 
話說我國小五年級的時候,因為功課不好常常被罰,不只是被罰,老師都會拿著籐條打我們。
說什麼數學習作沒寫或寫錯的人都要搬椅子到教室後面寫到正確為止,那時候我幾乎沒有朋友,也沒人可以敎我,也沒人肯幫我,所以這個5年級我過的很痛苦。
 
他還說沒寫好的中午不准吃中飯,有一次我真的到午休才吃到飯。
 
而且重點是不是到自己的位子上吃,是到教室旁邊的石頭台階上面吃,那時候我覺得自己很丟臉。
人家寫好、或功課好的早就吃飽飽、舒舒服服的趴著睡覺了,只剩下我一個人還要先放下數學習作,然後推到旁邊,把飯端到自己面前,頭抬也不抬的只能低著頭吃著飯,可是我覺得飯不好吃,不是煮的人的問題,是因為我吃完飯還要繼續的寫習作,而且老師都會趁中午改作業,我根本沒機會偷閒一下,中午不能睡覺的唯一好處是:我本來不是很喜歡睡午覺,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我是不在乎有沒有去睡覺,而是我到底何時可以回去坐?
 
偏偏國小同學滿多人都是屬於有心機的,剛好我又很討厭某些女生,因為他們常常在一起,然後都是些功課好的,通常這種功課好的都會看不起我們這種不好的。
 
然後這些小團體就會討論誰喜歡誰、或是誰討厭誰的話題。
 
看的出來那群功課好的都是那付嘴臉!自以為功課好就很驕傲,這通常是正常的,這也是老師造就他們這樣的個性,老師常常誇他們:嗯!XXX好棒!你是全班的模範生之類的話,聽了讓人格外不爽。
 
還有一次,我因為超級討厭班導,他剛好那一週當導護老師,好死不死的我那天剛好要去上學,經過平時會經過的天橋碰到他在那裡當導護老師,我千百億個也不願意跟他說聲:早,要我跟他主動說早我寧願跑去跳橋算了。
 
然後我快速的跑上天橋,避免正面看到他。
厚!結果這個變態也很愛記仇,到了教室馬上開口叫我的名字要我到前面去,然後他就理所當然的說為什麼剛剛看到他沒打招呼,然後就開始拿出他心愛的藤條「拍拍拍」的往我的手心拍下去!
也因為常常被他打,我的小指有點彎彎的。
 
我記得被打完手心的時候,那時很安靜,我聽到唯一的聲音是蟬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