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接到語舒打來的電話。
他說他要打電話給鈴媛問他到了嗎?
結果我說好,如果他問到了順便跟我說。
 
後來語舒說他電話未開機。
我也打去看看,結果還真的耶....= =
後來我又和語舒討論現在要怎辦?
他說他要先開車來載我,我就先準備好等他來我家樓下。
 
他來載我以後我試著打鈴媛家的電話,結果是胤芝(媛的妹妹)接。
他說他姐還沒回家,我想說好吧,那他可以幫我聯絡一下他姐嗎?
過不久媛就打電話來,他說他在火車上。
 
我已經到語舒家了,我們先吃葡萄一邊唱歌,唱了幾首媛就打電話說他快到了。
我們又唱完最後3首就去載她了。
 
不過途中先載媛去她家放東西,他說東西很多。
然後就又回到語舒家,先吃語舒媽媽買的便當。
吃完就上樓化妝,化粧前還洗臉,之後開始研究怎麼化比較適合。
化完大概花了不少時間,因為一邊聊天,媛還幫我們貼指甲貼紙彩繪,很漂亮喔。
真是謝謝媛了。
 
也謝謝媛送我他們新版VCD。(感動~)
還有舒送我體香粉,謝謝!~>"<~
 
媛的化妝盒真的是有夠專業的!= =+
眼影、眼線筆、眉筆、眉刷、睫毛刷、腮紅(還分很多顏色喔)、睫毛膏等等,反正全部都齊全就是了,而我們只是一些很陽春的用具......orz|||||
 
語舒,我們輸了!=_=
 
就這樣的,化好了就在想要如何去喝茶?
因為大家都沒機車也沒汽車,最後想Call語焉(語舒的妹妹)載我們(因為本來以為語焉在外面還沒回來),可是語焉在一樓,他沒有出去,而且他上來3樓也說他也想跟我們去喝茶,我們就等語焉洗完澡,然後他稍微化妝(他們三個今天的眼線都是我化的,哈哈哈哈.....),就想拜託語舒媽先開車載我們去雅舍,味增(語舒家的狗)也跟去。
 
挑選樓上的包廂位置,然後點了火鍋、飲料。
最後想說一定要拍個照,因為這是難得的機會,就這樣照了幾張照片。
我們還用媛的相(手)機拍了4人照,媛的手機有10秒後照相的功能。(媛調了很久的位置才拍成功的,拍了2張喔~)
 
然後就去屈臣氏買了一些化妝用具及保養品。
我買了眼影刷,媛買了防曬乳、還有粉餅(應該是...),語舒買了修眉刀。
語焉買了什麼呢?= ="
 
買完以後就想打電話請家人來載我們,可是我媽不在家,媛媽說要載他,語舒姐妹本來要叫他弟來載,可是他弟又叫那個柚子弟弟來載= =+(這是什麼弟弟啊?),然後語舒說先叫柚子載我回去再折回去載語舒他們,柚子載我回去以後,我就一直跟他道謝,他說他習慣了.....。
 
回到家,我整理了一下東西。
然後想整理一下頭腦,回想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就開了電腦來寫部落格。
 
謝謝語舒和媛、語焉陪我渡過這21歲的生日。
今天很愉快,真的。
謝謝你們!!!^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