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很扯............
 
我們這2週因為是新品週,所以要換海報和上新品也要記新品,也要順便跟客人講。
18日那天因為在換櫥窗的海報,所以要先用報紙擦玻璃,結果有2個女生走過來,其中一個女生說:小姐,不好意思請問這個鑰匙是你們裡面的客人的嗎?你們客人都會把機車停這裡嗎?你要不要進去問一下這個鑰匙是不是裡面的客人的?
好心的小姐原來是看到有人忘了把機車鑰匙拔出來,我內心想著:原來別人也一樣會忘記拔鑰匙啊!
 
此時我看了一下他手裡面的鑰匙..........
 
嗯?有吊著一個米菲兔的鑰匙圈,噗噗,這個人也有去OK買東西送的米飛兔唷?
嗯?等等.....................米飛兔!?這個很像很眼熟.......
我又看了一下鑰匙,發現還有一把跟我家一模一樣的鑰匙...............
 
=  口  =||||||||||||
 
....................。
 
 
這............這...............這不是我的鑰匙嗎?=口=|||||
 
心中突然有一股說不出任何一句話的感覺,表面上要裝出這不是我的鑰匙的樣子:呃....好...我再幫你問一下,謝謝你!
小姐又說:你知道是誰的嗎?如果知道就麻煩你了!這件事就交給你了!
我:好好好........謝謝!
 
趁小姐轉頭之餘,趕快把我的鑰匙收進我7-11的制服口袋裡。
 
還有啊~
 
天使心19集出來了,在店裡看到2本,但是又不能買因為在店裡面買沒有打折,我要忍到去捷比才有。(而且又有書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