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要開會所以我11點就到了
目的是看雙週刊= =
還好子良(早班同事)馬上問我:雙週刊你看了嗎?
我:之前有看,但忘了!
他又說:那我等下跟你說一些重點
我:喔!好
然後他就開始批哩啪拉的說一堆重點= =

我們開會的時候,瑞蓮姐(店長他老婆= =)
帶了肯德基外帶全家餐來,因為我早餐沒吃
第一餐碰觸到的是油炸品,讓我胃有點痛~"~ 
大家吃好了,瑞蓮姐又叫五十嵐的飲料

旻原因為是大夜班,所以他感覺很無力
開完會他馬上衝回家睡覺

開完會以後,因為上班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就在櫃檯旁邊充氣球
子良就笑我們:你們晚班的人無聊的時候真的都會在那裡噗嘰噗嘰(氣球灌氣聲)的耶!!
我就笑著回他:有嗎?你們早班不也是?
他:沒有,沒有!

然後他在補乳品的時候,我就在旁邊弄氣球
我就說:啊!!加上氣球就變的好夢幻啊
子良居然潑我冷水的說道:你還真容易滿足
我聽到他醬說我
我立刻改口說:厚!這些氣球是誰弄的?那麼醜!
他笑著回我:你很善變喔!
我故意用很認真的表情說:厚~那麼醜是早班用的厚!
他又回: 什麼早班用的!是你們晚班吧?
我:

晚上我和承業(每次跟我上晚班的同事)就在理貨,12點多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