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好像還沒有要調去甜蜜門市的樣子。
因為我的班表還是排出來了。
這禮拜3放假。

我記得旻原前天弄錯e卡通的版本。
因為e卡通有分愛心卡、普通卡、兒童卡、長期卡4種,旻原就弄錯了。
有一位小姐前天晚上來店裡說我們店員賣錯了,他賣給他愛心卡,害他兒子不敢用。
要不是這位小姐來換卡,我還不知道原來e卡通有還有分別.....

今天跟志眞站班我還滿擔心的。
因為他幾乎沒站過晚班(只有一次跟承業站,但承業動作俐落反而志眞較輕鬆),所以晚上的理貨我怕我理很慢,進度會影響到。
我要先把今天該做的事先做好來,比方說補賣場、補乳品、點列管、訂貨(糖果昨晚訂了應該是不用訂什麼了....)我都要一一先跟志眞溝通好,做起事來才會比較有效率。

不過聽大哥上次說這禮拜有一個新人要進來。(又是男的)
我就在想他是不是今天要來報到?
今天會不會很忙?
一邊要教他,一邊要弄自己的事情那種感覺好像很忙。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一開始承業要帶著一個身為新人的我的心情了~~ˇˇ"

真希望今天貨不要來那麼多.....
真希望我能順利理完貨!
很多的希望,志眞要幫我啊!!>_<|||

昨天語舒拿了鰹魚餅乾+麻糬來。
志航居然說我和語舒像姐妹....
(其實志眞也醬說....)
他說:他是你姐嗎?
我說:不是啊!我朋友!
他:怎麼長的跟你很像?
我:有嗎?
他:真的不是你姐嗎?
我:真的不是!= =+

我後來解釋:我跟他認識快9年(暑假過完就9年了吧?),有某些地方難免會相像。
此時志眞居然跑出一句:放屁啦!
我就說:真的啊!騙你幹嘛?

小朋友就是不懂.....
畢竟才16歲的小朋友,嘖嘖!而且又是男生,不會感受友情很深這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