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已經是七點二十幾分了
媽媽把我叫起來,我連猶豫的時間都沒有的一股腦坐起來
想著:「完蛋了,要趕快準備」!
因為今天要盤點,大哥昨晚吩咐我們要8:00以前到
結果沒想到大家都提早到,我是最後一個
子良騙我,說什麼不用那準時!
昨天還特地問他是要8:00以前嗎?他說不用那麼準時!!

結果我一到店裡,發現除了承業放假沒到以外,其他人都來了。
還有盤點的公司派來的工讀生們早就在點貨了
大哥就說:吼!!!!你最後到喔!!(笑)

我就傻笑(不然還能怎辦?)

子良就先敎我點飲料(算他主動敎我點的)
點來點去,我覺得很混亂(又很麻煩)
再加上很想睡覺,而且飲料要點完實在是很累
有些不確定的地方就問盤點的人
他們手上都拿一台機器(類似PDA)
然後會列印出點過的東西,我們就是要去核對那張紙

好不容易對完飲料,我又去對熱狗和爆米花、茶葉蛋以及光碟
當我正在盤點光碟的時候,我覺得我的褲腳突然有一種東西碰撞我
再來聽到了是一陣很大聲的「乒乒乓乓」玻璃破掉的聲音

大家都快嚇死了!!!!

我回頭一看,我們店裡的玻璃被一台機車撞破了
很多商品都散落一地
再來是一個小女孩的哭聲,那媽媽抱著她
小女孩的腳和手都有被割傷
我看到血從她的腳一直流下來(地板也很多血跡~"~)

子良忙拍照,大哥說先報警,本來要叫救護車的
可是有一個中年男子說他直接送她們去省立醫院就好
大家在驚魂未定的情況下盤點,但我想應該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剛剛的事故上面
而我是整個人幾乎呆掉,快點不下去了
我早餐還沒吃,又因為突然被嚇到,所以感覺胃在抽痛

最感到可怕的是築瑜(大哥他姊的女兒)
他人站在櫃檯,那片玻璃只離他不到3公尺遠
還好玻璃沒飛到他那裡,還好機車沒衝向我
還好玻璃也沒飛向我(我記得我後面有一塊大玻璃= =)
一切都是命大啊

聽說是小女孩不小心催到機車油門然後機車就撞上來
事故後很多客人都問同樣一句話:「你們遭小偷喔?
我們都要解釋道:「不是,是有一個小女孩催到油門,機車就這樣撞過來!」
很多客人還問:「可以進去買東西嗎?」
還有人教我們怎麼處理碎玻璃
過沒多久,警察就來拍照

之後我在點飲料(子良和志眞還有旻原都一起點)、點禮盒
我快要點完禮盒的時候,大哥說:
不用點了啦,應該是不會差太多,先把一些東西整理好

我後來跑到外面去掃地
旻原說他要去補牙齒
我就和子良、志眞他們開玩笑的說:
「他被嚇到牙齒掉,哈哈!」(笑)
志眞和子良聽到就笑一下
大哥說他要去甜蜜,順便去看那個小女孩(應該要縫針吧?)
掃完我就拿了御飯糰和鮮奶去算錢

吃完以後我就回家了,待會還要去上班呢,好想睡啊!
這次真的是很驚魂的一天,又剛好碰到今天是父親節和普渡
正忙的時候又碰到這樣的事情,我絕對忘不了今天所發生的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