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承業,他一來就感覺不太有精神,他說他沒什麼睡。
反而是我剛去精神很好,而我到了晚上,症狀出現......
開始想睡覺.....
眼睛快閉起來了!
結帳有時後結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連按一個塑膠袋條碼都一直按錯= =
塑膠袋條碼因為背起來就可以按比較快:20719128 --> 手輸條碼 --> 塑膠袋1元
但是到晚上是怎麼按都按錯~"~

到了旻原來交班的時候,我看到他一臉嚴肅,而且很少說話,我以為他在生氣。
後來快交完班的時候我問他:你怎麼看起來很嚴肅的樣子。
他說:沒有啊!大概是不想做了吧。
我:喔......

之後我覺得自己快不行了,就進去倉庫休息一下。
我要回家前跟旻原聊一下,他說他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他還說,他覺得受不了大夜班的客單,常常會被大哥唸。
還有他說他怕我太單純,會被人家騙。
又說我個性很善良,人不錯之類的。

喔!剛剛西索呆打電話來,問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說我待會要去上班,現在在7-11上班。
他說他快當兵了。

滿久沒跟西索聊,可是卻聊不久....
只聊說有空帶他去吃百里香牛肉麵,我還跟他說我說不定會跟旻原出去走走,他說他有點不想讓我跟他出去。= =+
不知道....下禮拜班表還沒出來,今天要看看出來了沒?
再決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