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媽已經說好晚上去剪頭髮了。
老實說我很想換個造型,如果能符合我的臉來剪一個可愛的造型也好。

中午看了一點「凸槌女刑警」,女主角是金萱兒飾演,就是演「我叫金三順」的女主角。
劇情我覺得還可以,並沒有拍的很緊湊,不過因為金萱兒詮飾的很好笑,所以有時候還是會笑一下,只是拍攝的技巧並沒有很好就是了。

現在突然下起大雨,可是外面還很亮。

晚上想先幫妹妹洗澡,已經幾天沒洗了?= =
自從上次媽幫他洗過一次,已經一個禮拜多沒洗了。(也許不止)

對了!
昨天卡及拉打來.....
但是我沒接到,今天才發現的.....=.=
所以今天傳了簡訊給他,他就打來。
我突然想起他之前好像也在7-11打工,所以跟他聊了一下工作的事情。
然後又聊到現在過的如何呀?
又說他有交女朋友嗎?
我有交嗎?我說我沒有啊!
還有他想來台中找我啊,之類的。(他住高雄....=.=)

其實還滿想染頭髮的....
但是....
但是....
在7-11工作可以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