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了Weiss的歌,聽完又有感觸,對Weiss的喜歡還是仍不改變。
那種感覺很幸福......
不只是幸福,也讓我心情好了起來....

自從在7-11上班以後,我的網誌就很少提到Weiss或是三木。
也很少機會碰觸他們一些新的活動和配音幕後訪問的資料。
之前沒有上班的時候都會去研究他們配音的幕後訪問內容,有時候真的不懂會去翻看日文字典。
現在沒有時間給我慢慢研究,很想知道他們到底在說些什麼,很想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他們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有時候心裡會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這是最近上班的感覺,明明很想把一件事情做好,但是卻偏偏出差錯,內心會很氣憤,暗自喃喃自語:「厚!為什麼又錯了?」
正在氣頭上的時候,下個事情又來,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生氣了。

通常到這個時候,已經快接近下班時間,然後身心感到憔悴,回想一天的工作心得,總會讓自己開始感到氣餒.....
之後都要不斷的催眠自己:沒事的!不要緊!加油!只會越做越好,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不過有時候因為睡覺時間會一直想著上班所發生的事情,導致失眠一整晚,翻來又覆去,怎麼樣都睡不著。
就一直到了早上,又是一個新的開始,重複著同樣的模式,持續過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