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神經病...~"~
9:30幾分就爬起來,一直以為是10:30幾分....
結果後來才看清楚原來是9:30............

然後我就傳簡訊給露意絲說我起來了,他說他準備好就到我姐那裡。
之後我又通知西索呆,西索呆說他很忙,一直急著掛電話,我就想說他是怎樣,到底有什麼急事?
他只回我:好啦!我先忙,有空再說!掰~
= =+...........................
看他這麼急,我就傳簡訊問他,他都沒回我。
我就換傳給露意絲說西索呆急著掛電話,露意絲就向我要西索呆的電話,我給他了。
之後聽露意絲說他在玩遊戲(楓之谷),我說:「玩屁喔!」ˋˊ+(怒)

時間大約到了11點,我和露意絲在我姐這灌天| | 伍章,灌好我也開了一下芙,想看一下大概有什麼改變,但是其實看了一下就關了,因為電腦當機了= ="....
差不多了我們就往台中出發,西索呆說到阿水茶藝館,沒想到等到2:00,因為我們早到,西索他才剛要出發,來到阿水也要10幾分鐘。

見到他了,他變胖了(他說他胖7公斤).......
我還差點認不出來= ="
我們進了茶藝館,聊了1個小時左右,這之間的話題有天II、西索他弟、還有工作。
之後西索提議去看電影,我和露意絲本來想看超人的,想說去買報紙看還有沒有哪一家戲院在上映,結果並沒有。
所以我們就去「親親戲院」看「聯合縮小兵」。
西索說他看過了,我和露意絲沒看過,所以西索委屈一點啦..........

只是路途中西索一直嫌我騎太慢,讓我超生氣的。(我忍~)
我後面載露意絲,而且又騎50的,他比個屁喔!
真是幼稚到極點,我當時火大真的很想把他從機車上踢下去你們知道嗎?
我很討厭男生不但不會等人,然後又嫌太慢,不等就算了還嫌屁喔?
而且他是帶路的人應該要轉彎要停下來告知後面的人要在哪裡轉彎才對啊!
他突然的轉彎害我差點轉不過去,又加上不打方向燈讓我更度爛!
騎這段路的時候真的讓我心情差到極點了!!

還好我控制了一下自己的火氣。(不然我真的會跟他翻臉)
進戲院裡面,很扯的事...........
我生平第一次遇到電影院只有我們3個人,全部好像我們包下來的一樣,可以盡情大玩,盡情笑,盡情說話。
我們一邊看就一邊聊劇情,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感覺團結力量大很感動,而且那隻小彬很可愛。XD

看完以後我們陪他去光華高工,他跟教官談了幾分鐘。

去新光三越的路途我又開始火了!
因為西索又開始說我騎的太慢,我那時候就很不爽的跟他說:好啊!那你自己來騎我這台啊!(我再忍~)
他本來說好,但是因為車子太多也不好交換車,再加上我真的覺得他幼稚到不行,想說不要跟他吵,在停車的時候,我就想說不想跟他說話。(有說話也用很兇的口氣)
進門口時我想說我要保持我的淑女形象而漸漸氣消..................

到新光三越逛了3個小時,這之間子良他朋友打來跟我聊了一下。(應該是聊幾十分鐘....)
去到法雅客書店逛,然後我買了唐立淇新書299元,露意絲買了一片小野麗莎的CD,本來他想聽左岸咖啡館的廣告配樂,去問了櫃檯小姐,沒想到一回來拆開來聽......................
= =....................
不是!這不是啊!
全部10首沒有一首是的。

他打算明天想去換看看,如果不行.........那就..................=.=
(謎之聲:殺了他!)

西索因為有事先走了。
我和露意絲就在9:00多快10:00先回豐原廟東買吃的,回到我姐那裡,沒想到我姐還沒回家,他跟同事去吃飯了。

我決定和露意絲睡姐這裡,明天工作再接再勵囉!

宗翰!希望你要加油!我很有壓力的.........
我也要加油,要問多問承業一些不懂的問題.......~"~
比方說像影印機A3印成A4我忘了怎麼調了................=.=

承業!教我一下好嗎?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