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晚上居然9:30才進貨= =
晚上11點多,我叫宗翰先回去
然後就在倉庫裡面一邊整理貨,讓貨看起來整齊一點
大哥後來進來店裡,身後帶了一個男生
那個男生大約看起來40歲~45歲左右,我好像有見過他
那男生說:難得有員工那麼盡責留下來工作的

其實大哥一進店門口,看到我還在他很驚訝
一邊皺眉一邊用不可思議的表情對我說:美雅!你怎麼還沒回去?
我說:我剛剛在理貨!!(笑)
大哥後來從倉庫跑出來對我說:美雅,你先回去!(皺眉)
我說:好!
然後我就準備一下先離開了

昨天跟媽媽去台中新光影城看「飛機上有蛇」
我覺得還不錯看!
因為蛇的無情,很多人被咬,然後很多人死在飛機上
死的人大部分都口吐白沫
臉變黑、或是被咬的地方腫大(很噁)
看完其實就差不多5點多,我和媽去了美華泰逛
買了一些雜貨用品(尤其是我的髮束)
還有我的化妝包也買過
媽昨天跟我說:你要染頭髮的話等你下個月領錢再染
我想邀姐一起染(露意絲如果也想一起的話)
看要在哪裡一起染,因為我沒染過所以沒經驗

買完就去吃飯
吃完本來想買頂呱呱的薯條(用地瓜作的)和雞腿回家
但是要等很久才好,所以沒有買就回家了
對了,那個阿俊打來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台中他說他明天又休假= =

我回店裡拿一下我的塑膠杯
順便跟承業和宗翰打聲招呼,回到家以後=_=
旻原居然打來問我(承業你跟他說的厚!)
美雅!你剛剛不是來?為什麼走那麼快?你不是要來看我的嗎?
我:不是去看你的,我去拿東西的= =
旻原:(很失望的)喔那好吧!不吵你了掰掰
我: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