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二阿姨他們去中正公園賞月
我和媽準備水果,二阿姨準備喝的和月餅

然後就一直在籃球場附近坐著
但是去之前,我的腳被沖天炮炸到
還好我穿牛仔褲,晚上想說比較冷我把褲管放下來
不然我平常會把它折成七分褲
但是雖然牛仔褲放下來,還是感覺疼痛
我和二阿姨和我媽就開始大罵,對方是一個爸爸和很多小孩子
露意絲是跑到他們面前勸說,我說:
「ㄟ!你們是不會向後放嗎?我被炸到了你知道嗎?我如果怎麼樣你要負責啦!」
那個爸爸有道歉,但是我覺得還是太過分了
要放是可以,但是安全要顧好嗎?這麼基本的道理都不懂嗎??

坐在這雖然說是賞月,但是我覺得坐的很提心吊膽的
想起我以前也有被炸傷的經驗
我記得好像也是腳=_=

那些人是幹嘛的?
放沖天炮是朝天空放的,有些白目就是偏要往地上放
那還叫「沖天炮」幹嘛?那乾脆叫「沖地炮」就好了啊!
而且露意絲還聽到他們說要炸小狗
結果他就很氣的說:「喂!你們幹嘛?沖天炮是這樣玩的嗎?」
其實我們這幾個都被他嚇到,平時不太發脾氣的露意絲竟發起脾氣來了!

不提沖天炮了,光提沖天炮我可以説的很長,但是我重點不是要說沖天炮

我們吃到一半,我和露意絲去全家買樸克牌
大家開始玩起來,還在算誰欠誰多少錢= =
然後玩到差不多的時候,有一群大學生走過來烤肉
大約八、九個人,有二個女生
過不久我就看到一個穿紅色衣服的男生走過來
他說想跟我們一起玩,但是我們這家是亂玩,合家歡樂型的亂玩
所以怕他們不接受這樣的玩法,所以沒有答應
結果他又走過來說要變魔術給我們看
然後我們看了4個魔術,還給他掌聲鼓勵一下

他後來說他透漏魔術的玄機,換了我們4隻烤雞翅過去
我們後來又拿了2個月餅給他們,還有沒喝完的飲料
也順便把樸克牌給他們,想說有緣見面,就這樣給他們吧!
而且那個穿紅衣的男生還說他住豐原南陽國小那裡,他和他同學在新竹讀書
我跟他說我昨天(10月6日)也跑到新竹烤肉,他居然說:這樣划算嗎?

後來他變魔術的師父過來變一個最難的
大家看完還霧撒撒(應該說呆滯吧~"~)的
不過還是給他拍手一下啦

要走的時候,我們跟他們掰掰,他們說:有緣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