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請志真和志航去台中牛排館
吃完後就到7-11和子良聊天,4點多就回家了

最近都在玩小遊戲
尤其是幽靈古堡系列我覺得還不錯玩
(謎之聲:有秘技就不錯= =)
說真的,沒密技誰會破得出來啊?
(謎之聲:明明就是自己笨= =)
那個叫謎之聲的人吵死了!ˋ皿ˊ
有種給我出來!!!ˋ皿ˊ
謎之聲:我叫謎之聲
誰鳥你!ˋ皿ˊ想打架嗎?ˋ皿ˊ
謎之聲:..........
(把謎之聲踩在腳底下的Maya!!哇哈哈哈!!!)

總之=_=
小遊戲很不錯玩就對了,我喜歡玩偵探類的遊戲
我想找一天再去書店看書,因為我對某一本書有興趣

對了
台中牛排館有一張優惠卷
3人同行就會拿到那張
而且那張用在中餐可以免費喔
星期五或星期六跟姐和媽去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