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姐的小孩煩惱,這幾天一直陷入反覆執著拿掉和不拿掉之間的矛盾。

今天是決定的日子。
露意絲和韓陪著姐姐一起到醫院去。
目前還要等到3點才開始看診。

我在家逛了網頁,看到一款手機:|| Sony Ericsson Z610i ||

覺得外型還滿好看的,突然有點想換,但是.....這只是想一想而已。

然後我又決定明天要和露意絲去逛街。(我想我姐如果身體不好就不能跟我們一起去)
我已經想好去哪了,要買手機水讚貼紙,而且還有手機吊飾,我看有的人都弄得很亮很好看。
還有一本書我也想看:「|| 
上 | 帝 | 的 | 黑 | 名 | 單 ||」。
明天怎麼樣再說囉!

我已經在網路購物買了一組彩妝組,199元。(脣膏+唇蜜組&眼影組)

今天肚子好痛....
希望不要上班上到一半又拉肚子,我在家已經拉3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