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拿了「 人皮客棧」,我看了,很過癮。
看恐怖片可以發洩情緒,而且可以讓自己放輕鬆(對我來說= =)


最近有什麼好片,很想去看電影,逛街、買NB(去新光三越法雅客看)
韓也很想買一台,而且我們都在討論哪一種比較好?
他們都說VAIO,我也覺得VAIO看起來比較高級
至少機殼看起來比較專業,也較精緻
他有黑色款和白色款,我覺得都不錯

對了,現在會有很多時間跟露意絲去逛街
姐不行,他還在坐月子
所以我現在只能跟露意絲了(人多比較好玩咩)
前一陣子露意絲很常來看我姐

這些日子我也睡得不好
因為姐要很早起來吃飯,要吃藥
要刷牙洗臉要用臉盆洗(我家因為是樓中樓
所以姐不能下樓梯,會子宮下垂),洗的聲音我都會醒
上班很沒精神,又累,所以我覺得體力不支

現在在找坐月子菜單,誰能幫我一塊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