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型:劇情、奇幻
片  長:104分鐘
分  級:保護級
導  演:史蒂芬馮梅爾 (Stephan Fangmeier)
演  員:【王者天下】傑若米艾朗、【危險關係】約翰馬可維奇、【勇者無懼】吉蒙宏蘇、艾德史彼勒(Ed Speeler)
發行公司:福斯
上映日期:2006-12-15

劇情簡介:

★2006年唯一奇幻史詩鉅作★
★原著全球暢銷250萬冊,超越《哈利波特》★
★繼【魔戒】【納尼亞傳奇】後,最新奇幻史詩系列★
★【魔戒】三部曲特效-威塔數位-全面打造特效新猷★
★全球試鏡脫穎而出,英國17歲帥哥飾演龍騎士艾瑞岡★

15歲的少年艾瑞岡,某天在森林中發現一顆發著青藍光的石頭,出生貧窮農莊的他,本來想將這顆奇石變賣換取食物,好讓家人能安穩過冬。
此時,青石竟孵出一隻巨龍,艾瑞岡為他取名「思飛」。沒想到自此開啟遠古帝國的奇幻傳說。

艾瑞岡就是傳說中對抗邪惡的「龍騎士」,黑暗大帝哥巴塔爾為征服帝國,獵殺無數龍騎士,「思飛」和艾瑞岡的出現,讓龍騎士的時代再度來臨。

艾瑞岡發現了身為龍騎士的使命,接受了恩師布朗姆的指導協助,他決心要讓他的土地回到法治與和平的黃金年代。
艾瑞岡橫掃魔法與力量的世界,成為真正的英雄,也成為阿拉加西亞人民的希望寄託。

2006年唯一奇幻史詩鉅作,繼【魔戒】【納尼亞傳奇】後,好萊塢最新奇幻史詩。
原著全球暢銷250萬冊,超越《哈利波特》,導演是曾製作【搶救雷恩大兵】【魔鬼終結者2】【龍捲風】【龍騎士】的ILM光魔特效大師史蒂芬馮梅爾,他與【魔戒】三部曲特效公司威塔合作,,做為第一部「駕飛龍邀翔」的奇幻電影,打造出靈魂人物,巨龍「思飛」。
此外,電影打造許多奇幻影迷最喜歡的壯觀場面與浩大戰爭,特別是法爾登度大戰,連續六週、每晚10小時、動用450名臨時演員,創造全新視覺震撼。

【魔戒】從全球試鏡中挑選到17歲英國帥哥艾德史彼勒飾演龍騎士艾瑞岡,其餘卡司包括金獎得主傑若米艾朗約翰馬可維奇吉蒙宏蘇羅勃卡萊爾,女主角則是曾演出【惡靈古堡:啟示錄】的女星席安娜蓋蘿莉,陣容堅強。電影主題曲則由暌違兩年半的歌手艾薇兒演唱。
【龍騎士】台灣檔期定於2006年12月15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最新款特殊片段:
http://tw.mediaframe.yahoo.com/launch?lid=wmv-150-s.31306072,wmv-300-s.31306072&c=dualpane&.small=1&.intl=tw&dw=http://tw.movie.yahoo.com/trailerlist.html/=152952422

網路版預告:
http://tw.mediaframe.yahoo.com/launch?lid=wmv-150-s.30679424,wmv-300-s.30679424&c=dualpane&.small=1&.intl=tw&dw=http://tw.movie.yahoo.com/trailerlist.html/=152952422

新版預告片:
http://tw.mediaframe.yahoo.com/launch?lid=wmv-150-s.30679439,wmv-300-s.30679439&c=dualpane&.small=1&.intl=tw&dw=http://tw.movie.yahoo.com/trailerlist.html/=152952422

官方網站:http://www.eragonmovie.com/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maya3135&article_id=9526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