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重看了浪漫滿屋。
不過快看完了,看到12集。

之前我也有看「魔女的條件」,雖然是很久的片子,但是真的不錯看。
連露意絲都一起看,之前有些好片子,姐都會拿給我看,我覺得不錯看的也會叫露意絲一起看。
二阿姨他們本來對浪漫滿屋沒興趣,但是我一直說很好看,他們才租來看的。

像之前的順風婦產科啦,男生女生向前走啦,都很好笑,百看不厭呢。
不過啊....
真希望以後還能繼續看到好看又好笑的韓劇。
之前「真的真的喜歡你」看到一半就沒繼續了,因為媽說那個保鑣長的很普通(之前演加油!金順的二伯)。
就連我也沒繼續看下去。
啊~~~還是愛看帥哥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