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
2006-07-21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
1時40分
導  演:
【麻辣女王】唐諾畢屈(Donald Petrie)
演  員:
【辣媽辣妹】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發行公司:
福斯電影
官方網站:
http://www.justmyluckmovie.com/

劇情簡介:

艾希莉是個幸運星,她運氣之好令所有女孩妒嫉,所有最美好的事物都發生在她生命裡,即日起擢升為紐約頂尖公關公司的主管,她將要為唱片業大亨戴蒙菲力普籌備盛大的化妝舞會。相反地,傑克就是個標準的掃把星。衰神附身就是他的寫照,運氣背到不行。他在打掃廁所的保齡球館簽下樂團「小飛俠」,他希望能成為像戴蒙菲力普一樣成功的唱片經紀。

今晚就在戴蒙菲力普的化妝舞會裡,幸運星遇上了掃把星,這場神祕舞會將兩顆星星拉在一起,一見鍾情的兩人忘情一吻,沒想到運氣也交換過來。艾希莉人生的惡夢旅程正要展開,傑克則否極泰來。跌到谷底的艾希莉,意外從靈媒處得知,自己在舞會吻出麻煩。問題是化妝舞會人海茫茫,她到底吻了誰?

其實緣份早有安排。體會過倒楣滋味的傑克總是默默地出現在艾希莉身邊,他大概是全世界唯一不會嫌她帶衰的男人了。然而,當艾希莉發現傑克就是吻走她好運的掃把男時,她將如何把運氣和愛情,通通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