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II序幕:霸權之戰,昨天終於展開了。
反倒是露意絲和呆雕都已經買了光碟,我是去官網下載的。

今天才去我的包包裡拿好久沒開來看的手機,發現有一封露意絲在3天前傳來的簡訊。
內容是說呆雕叫我打電話給他,他號碼改了。
結果打去沒接,過沒幾分他自己打來,說什麼他之前的SIM卡不見了,所以問露意絲我的號碼,但露意絲應該是說叫我打給他吧。
然後跟他拉哩拉扎了一些話就掛了。(其實還沒說完就斷了,因為手機沒電了)

想起之前童話物語的盟,那時大家處的都很不錯,好懷念。
而且盟徽還是姐畫的呢,那時覺得一個彩虹很可愛,所以畫了彩虹當盟徽。
沒想到臭狐狸阿伯沒事找事的加了同盟,要把彩虹再畫另一半,結果現在同盟也沒啦,彩虹剩一半了,醜死了。
之後盟裡的人越退越多,最後大家都不玩了,連我這個本來決心絕不退童話的也退了,反而去入翼的。
還挺不捨的,說真的,那時大家一起盟練真的感情不錯,大家還一起拍照呢。
當時我還替這個盟創了一個家族,現在也沒有繼續放什麼照片了,都是以前的。
天堂||之童話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