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下午和我的姐妹淘們到活力橘子喝茶去
一開始只有我和鈴媛、胤芝3個人,之後我打了個電話叫芩蠲來
她在工作,可能只能來一下,我說那看她自己來不來
她馬上說:好,我換一下衣服就過去,不過只能到1:00喔
結果她留到2:00多才走,說她5:00再來找我們
我點了珍珠奶茶和奶酥厚片,一邊和鈴媛聊天等芩蠲來
不過叫芩蠲還真叫不習慣耶,每次叫回以前的名字
事後又想到好像不對,又改叫芩蠲

隔壁桌有3個女生在做布袋戲Q版娃娃
媛知道那些布袋戲人偶的名字
她還拿著他的手機拍那些布偶
唯獨其中一個不能拍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拍,因為到時叫媛傳給我圖片就好了
我們兩個拿著手機自拍,雖然我的手機拍的畫質不好
不過媛的比我清楚,以後就等媛傳給我了
(或是放在她的部落格中我再去複製圖)
可惜我忘了拍芩蠲,因為芩蠲先回去工作
也忘了等她來的時候順便拍她
所以昨天只有我和鈴媛的合照或獨照

培打電話來問我有上天2嗎?
我說沒有,後來我要他問貝有沒有開我的?
我心裡想:會不會是盜帳號的阿?
他說他再問問貝好了

我們三個有時候對話很白痴
因為芩蠲說她們家工廠有做方向盤
然後蠲說她要我們以後買車要買國產的
這樣好像比較可以殺價的樣子
但是蠲還沒說完這句話,就被媛打斷:
妳是說方向盤可以請你們訂做嗎?
我就一邊說一邊笑:
難道你要叫人家把新車裡面的方向盤拔起來嗎?
蠲又說:不是啦
我又接著:如果去買車,那不是要跟店員說我不要方向盤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媛:噗........
蠲又說:那開車要用手指跟姆指去轉那個圓圓的地方嗎?
我說:用囉賴把啊!
蠲說:去加油的時候很奇怪吧?
此時,我們三個笑成一團
(謎之聲:真是三個誇張的女人)

蠲到活力橘子以前,媛妹補完習又再來
但她們沒安全帽,所以在考慮要怎麼去媛家吃飯
我和蠲有2台機車,但沒安全帽
就在那裡想了又想,有什麼辦法可以到媛家呢?
後來我這白癡,才想到我機車裡面放了一頂我姐的安全帽
我遺忘了,放我自己的安全帽時根本沒想到還有一頂,根本就白想辦法了。
我給媛載,蠲載胤芝,安全到家

到媛家,先到她房間聊天,我們聊到馬甲
這個話題有很爆笑的地方,但是是我的例子,不方便在這講,呵呵
蠲說她前幾天陪她妹去買馬甲,有幾個女生比我還有肉
居然也穿S號的,蠲說她覺得她自己穿都已經有點緊了,我真懷疑她們到底怎麼穿的?
難道硬把肉給塞進馬甲裡嗎?
那我看飯也不用吃了吧?

我們還聊到蠲的弟弟,蠲媽說要把他趕出去自己獨立生活
因為他在家過的太奢侈,太過享福,熱得時候把冷氣開到最強
然後再蓋棉被,冬天要轉春天的季節通常這樣是最舒服的
但這根本是超級浪費電的,不然就是泡網咖泡到不回家
她說他不知道賺錢的辛苦,所以她媽媽這幾天應該就會幫他弟打包行李趕他出去和朋友住

媛媽下班回到家開始煮菜,真辛苦
煮的很多又不錯吃,我和蠲都吃太飽了
這一頓真的吃的很飽,謝謝
媛爸還泡茶給我們喝,大家聊的很開心
媛媽對李一欣印象不錯呢
她說蠲怎麼當初不答應李一欣呢?

然後媛又借我小說,還有遊戲光碟
我們本來還說今天要在約出來
但今天爬山,覺得腳好酸,不知道她們2個怎麼打算?

我媽托我買夜市的起司棒,但因碰到點下雨所以很多都收了
我們3個在夜市繞了繞,沒有買什麼,就各自回家

今天去爬山,帶著妹妹去
就在我們走到一個涼亭休息的時候,旁邊有一對男女
那個女生看起來20幾歲,他們看起來要回家了
女的之前把皮包放在涼亭的旁邊,她正走過來要拿皮包
妹突然對她叫了一聲,她就裝出一種很嗲的聲音說:
啊~幹麻對我叫啦?~~討厭ㄋㄟ~~
(一邊講嘴巴一邊嘟起來,每一個尾音都拉長,看起來、聽起來很討厭)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聽錯,似乎聽到她有罵:ㄐㄧ  ㄨㄞ 2個字
真的很沒水準,被嚇到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有男生在旁邊就裝聲音,聽到我雞皮疙瘩都要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