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劍奇俠傳單機遊戲和軒轅劍一樣我覺得都很好玩。
但是他煩人的地方就是要一直打怪,打到你會瘋掉。
我每次碰到怪,就用逃跑來躲開,可是有時候運氣不好一再碰到,所以我乾脆把牠們殺了算了,免得又碰到一次。

不過好幾個關卡都是用逃跑來躲避,不然哪有進展的那麼快?
目前進度到趙靈兒生完小孩,穿上她媽媽的衣服,帶著男主角和另一個苗族女孩去冒險。
打到這,今天打太多怪了,不想打了,是的,我累了。

其實之前還有玩一下仙劍2,那是延續靈兒生下來的小孩,還有另一位男主角的故事。

昨天露意絲來幫我用橘子的密碼問題,過程真是有夠麻煩的。
要影印身分證和駕照正反面,還要寫訴求內容跟腳色職業、名稱。
最後再傳真,最後還要自己打電話到橘子公司詢問新的密碼。
全用好了再儲值。(不過我因為嫌麻煩,所以這些都是露意絲幫我用好的3QQ~)

早上我和媽、妹又出去爬山。
但是後來騎著機車跑到石岡去,不知道去要幹麻,路途超多沙士車,臉黏了很多灰塵。
後來因為不想繼續騎,所以又折回豐原了。


什麼?問我現在的心情如何?
「累」!就這麼一個字。
超想睡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