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看到了亞納,卻因為我按錯一個按鍵就前功盡棄了。(欲哭無淚~~~~~~)
好險,我還有錢可以拿,而且是請盟友戴維妮幫我拿的。
至於我按錯的那個按鍵,就是我被亞納打死,心不在焉的按回盟屋,當我按下去的時候才開始後悔「我幹麻按回盟屋~~~~啊~~~~!!!」我無聲的喊叫,內心卻是無盡的悔恨~~~~~~

這個有頭沒尾的推王,簡直讓我感覺自己真是個呆子,沒想到跟太陽訴苦時,一旁的盟友居然說:「沒關係啊!大腸(大腸是指太陽ˇˇ)也很呆啊!2個一起滿剛好的!」
我暈、我倒、我昏~~~~~~~~~~
什麼叫2個一起滿剛好的?
難道一定要二個一樣呆的人才能配在一起嗎?
可是,我沒有回答,只能用無言來表示默認。

亞納很漂亮,我很得意拍到近照,不過得意歸得意,死亞納給我打死,還讓我按錯,現在不喜歡她了,哼哼~~~(謎之聲:明明就是自己呆。)

不過我還差點成為聯合軍隊長呢,左下角有2個對話欄,上面那個有寫「聯合軍的權限已轉讓給"芙朵蒂雅"。」

到晚上,我又跟著太陽去解A武任務(我是去幫忙的),又是個有頭沒尾的推王。
從6點多開始跟太陽一起去傳席琳封印,開了商店待組,剛開始人不多,最後一個一個來,碰巧這次主辦人「銀之幻影」晚點也上線了,我跟其他人說:「因為他用我的名字寫小說,我是來跟他要版權費的,呵呵~~~」。

沒想到我突然變成隊長,組了一些巫師以後就把隊長推給盟友怒風。
(我當隊長會緊張,尤其推王的時候)
因為他也說要一起去,所以我組了他,後來誰知道他那麼沒耐心,嘴巴一直唸說怎麼那麼久?還說早知道就不來了。
我怒!沒推過王也總該知道推王等待的時間會很久,用膝蓋想也知道好嗎?那麼沒耐心,那你為何不回去?還要跟著大家一起去推?

推了第一個王,有解任務的已經先回去找NPC說話,沒解的人都先到了傲塔3F集合。
我們的騎士路癡症居然比我還嚴重(汗),找了很久才找到我們,而且還是隊友帶他來的,慌亂的過程中還有人因為不小心點到王被秒,怒風是其中一個。

沒想到這一推會推到10點,我開始緊張,因為我媽看我還沒關機,一唸會唸個沒完。
我在盟頻問了問盟友,推王中可以落跑嗎?盟友妖妖愛睡覺說沒關係,很多人都這樣。
10點一到,此時我才放心的交代隊友推完請把錢交給我的公~~~>夢幻太陽。
之後,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挑了個安全的角落安心的走,不..........是安心的下線。(不然一上線會被秒好嗎?= =,害我突然想到前天沒有事先公告要維修,我們就被迫在龍洞內斷線,我一上來就趴在裡面,怒!我還沒向GM訴求咧!天II,賠錢!!ˋ口ˊ+)


點我看維修公告


早上和媽去爬山,到最頂端時有1對夫妻也帶著狗狗上來,我和媽在討論那隻狗的性別,那隻狗狗沒有X丸,但是卻有小XX,我們心裡很納悶,到底是母的還是公的?
此時媽說:「牠是人妖嗎?不.......是狗妖嗎?」(此時我「噗」了一聲)
我接著說:「牠難道有變性嗎?」
倆母女對話完就這樣在納悶猜疑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