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的肛門腺炎沒擠,所以今天從公園回來跑到陳醫師那裡去擠。
原本以為妹的尾巴那裡(屁股)被傳染皮膚病,結果卻是因為化膿造成。
現在拿藥回來,下次要買蚤不到來噴,不然妹從公園回來都有跳蚤,真煩。

咳咳,順便說個天II的事,芙已經70級了。

昨天我準備帶著爆米花,還拉了小羽跟我一起到邪教去啃(聽說有人打架),好像是飛馬和雙葉的盟,途中小羽提醒我這裡的守門人打人很痛,我心想:『啥?守門人?有守門人會打人的喔?』
小羽說:「要小心喔!他們看沒有73級都會打人,待會就一直衝到盡頭有一面鏡子,衝到鏡子就馬上點進去。」
聽完我幫他++,準備好就衝了。
沒想到我卡住,他順利過去鏡子另一頭,我則趴倒在地。
我暈(小羽說了一句:可惡!)
要不是卡住,我可能有機會進去,不過我最後被一個白老復起來,掉了一%。

進去之後,我們也沒看到打架畫面,倒是我的爆米花,在小羽和盟友--->藍袖鬥嘴的時候我就啃完了。
原來小羽在盟裡被人叫:卡稱(偷笑)
不過露意絲不會這樣叫他,露意絲也都叫他「小羽」。(露意絲和小羽是同血盟的)

啥?問我叫他什麼?
我喔,不一定喔,有時候小羽,生氣的時候叫夜阿伯(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