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真的太好動了啦
為了追鳥跳過一個有點遠的水溝
結果沒跳好掉到下面,還好下面沒有水
(可是有水搞不好可以減緩衝擊力)
水溝的高度大概4到5公尺
掉下去的那一瞬間我和媽都嚇到
旁邊剛好有一個中年男子看到
嘴巴一邊講要誰下去救,我就跳下去
把妹抱上去以後,我自己踩著一個坑洞爬上來

我發現妹的後2腳都有擦傷
所以回來就幫牠擦藥
幸好沒摔斷腿沒摔斷脖子
聽媽說妹的脖子好像有撞到尖尖的東西,真命大
傍晚要帶去陳醫師那裡
順便拿上次開的那種皮膚藥,這藥要再拿2次呢
妹便便到最後也像拉肚子那樣水水的(毛病真多)

昨晚
小羽給我花圈,好高興喔
戴上花圈連髮型都改變真不錯,呵呵

下午,帶妹去看醫生回來的時候
妹又從機車上摔下來,真不知他是怎樣會摔下來的?
反正,我們到回來才發現他嘴巴、腳又多了新的傷口
嘖嘖,我和媽心疼的不得了
回來又幫牠擦了一次藥,妹今天真是倒楣啊

晚上從媽祖廟回來
晚上真熱鬧,放鞭炮放煙火慶祝媽祖生日
不過,我拜拜的時候,因為人太多
香的煙燻的我眼淚鼻涕直流,超難過的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