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旅程雖然是一天,但是我覺得滿有趣的
只是....回家路途中真的是個煎熬

姐姐前晚提議帶妹妹去日月潭玩,我們都說好
本來要約露意絲他們一起去,但是怕他們不方便,尤其二阿姨的手
況且在南投,我們怕車子只能再坐一個人
另一個就要不公平的騎著機車跟在後面,這樣應該很累

我和媽媽(和妹妹)早上7點就起來
但姐姐臨時打電話來跟我說要去醫院拿藥
醫院應該是9:00開,大概9:00多才會過來載我們
然後我和媽媽就等啊等的(我等)

這一等就是10點多,快11點
姐姐一打電話來,我們就到樓下了

途中下了大雨,以為不用玩了
還好到南投以後就開始變晴
走山路時比較暈,而且我有耳鳴現象
紅茶說,到比較高山的地方會有這樣的現象是正常的
媽還說我是不是耳朵發炎
姐說要幫我用玄奘寺的大鐘敲一敲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
敲下去我耳朵會振破吧= =

我們去吃一家餐廳的合菜,4人份800元(妹只有吞口水的份)
有一盤菜是多點的,那個肉是羌(ㄑ一ㄤ)肉(聽媽說是保育類動物)
很好吃,肉質很鮮嫩,但是,剛剛去看牠的圖片
結果就覺得自己居然吃了長的像鹿那樣可愛的動物
罪孽,罪孽,阿彌陀佛,善災善災喔

但是我們還是吃的很高興......把菜全吃完了Orz
接著就是拍照,我和姐就一直拍,拍到寺廟
寺廟我們去了2間,一間忘了名字,一間是玄奘寺
在玄奘寺拍的比較多,而且那裡很涼,空氣不錯

我們還到孔雀園,那裡最有趣,妹對一隻鳥(雞?)很有興趣
那隻鳥也不怕牠,2個就在那裡很近的對看很久
姐姐拍了一堆這有趣的畫面,有機會放上來給大家看

孔雀開屏超漂亮的啦,還有白孔雀
我們都有拍到照,真的太美了

回家的路途因為是山路,又暈車又想吐胃又悶,毛病真多.....
就這樣開到豐原,我晚餐吃不下任何東西
但是因為要吃藥,所以不得已在9點多時吃了一顆蛋

今天到爸爸家幫忙拜拜,早上7點就醒,我在幹什麼= =
幹麻那麼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