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我是「逆流性食道炎」= =+
然後就拿了一個月份的藥,7月還要回去複診.....(暈)

說真的,每次想嘔吐的時候都是在吃東西以前或是吃飽以後、正在刷牙時、洗碗時才比較容易發生,另外,緊張的時候也會感覺想吐,更嚴重的是曾經聞到菸味而吐出來過。(拒吸二手煙!!!)

本人的生日快到了,真希望能在7月1日當天玩的開開心心的,我的22歲生日不想過的很平淡...
22歲..........
22歲............
22歲...............
我又要老一歲惹啦......Orz||||
(雖然某個人說不介意,但卻又常說我慘了,我老了,噗噗....)<~~我會找機會報仇的= =+

對了,咱們家幸福的九月新娘-鈴媛,16日就要訂婚惹=口=||||
真的是要給她好好的恭喜一下惹捏~~~~
人家我要去當伴娘,鼻要太羨慕我嘿!
人家想穿的美美的,她結婚的時候一定會很有趣的。(想像的到會有些有趣的事發生A - A)
10月14日是咱們芩蠲的生日,也是鈴媛結婚的大喜日子(真會挑啊....),所以當天應該又會更好玩吧!XD

好啦,今天就先跟大家聊到這裡囉,祝媛永遠幸福、快樂、美滿、永裕愛河、早生貴子~~~~A3A
(我這10年的朋友不是白當的吧!= =+哇哈哈哈!!!)<~~~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