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芩蠲從晚上6:00坐火車出發到板橋
我就和芩蠲站在莒光號的火車上一路聊天聊到板橋
(我給我媽載到火車站)

到了以後我們打電話給鈴媛
鈴媛要我們從某個出口走(我忘了是什麼門= =)
然後又要從中間那個門走出去(太多門了= =)
再來我們就看到鈴媛正握著電話望著門口左看右看的
此時我和蠲早已看到鈴媛,我們正在偷笑

之後我們3貼騎車到愛瑪仕婚紗店
老實說,途中有碰到警察
好險這次坐最後面的人不是我XD
(因為之前都是我坐最後,可惡!)
因為我沒看見前方有警察,而且要跳車,我反應不快
如果等我反應過來搞不好已經被開罰單了

「好不容易」到了婚紗店,我們三人被帶上樓
我們先坐下來(我和芩蠲猛啃水果= = 因為真的太渴了)
之後就去試伴娘禮服
我原本試了一件,但是覺得穿起來沒有那麼有Feel
我決定穿和蠲一模一樣的款式
但是........那件沒有肩帶,又露胸
所以我不能想像我在媛結婚當天要在大家面前走出場........=口=|||
然後又怕裙子太長會把自己絆倒,那就丟臉死了(汗)

所以呢,我想到如果走在蠲的左邊
那我就是左手拉我自己的裙子
右手拉媛的裙子,蠲則是左手拉媛的裙子,右手拉自己的
但是其實我還是怕會絆倒,因為裙襬真的很長又很重

試完以後,又開始量三圍
因為試穿過後某些地方不合身
尤其是....胸部的地方ˇ-ˇ,咳咳ˇ..ˇ
好啦,說到這裡,試完伴娘禮服以後
就跟他們小姐哈拉一下,之後黃政堅就來了
後來政堅的機車讓給蠲騎,我就給蠲載,媛給她老公載
我們就到一家叫「巧媽臭臭鍋」點東西回家吃

我和蠲一邊討論結婚當天的事情
蠲一邊興奮的說:其實我今天試穿的時候滿高興的耶!!!!!
蠲,
我懂,因為我也是......
第一次穿這樣的衣服,誰都會興奮的ˇˇ
我們回到媛家到2F開冷氣(超涼的)
然後一邊吃著臭臭鍋
但是我沒吃完,好飽
吃完以後,政堅好像跑去睡了
我則是上了一下即時通
碰見小羽和幻姬姬,還有太陽

大約凌晨1點,我們準備睡覺
我和蠲是和室房間,蠲先去洗澡
洗完換我,二個人都洗完再換媛
我和蠲頭先在聊天,但是手越來越癢
癢到某種程度,大約3點多,我坐起身
跑到浴室去洗把臉,然後就回到客廳
然後就又打開門,躺一下下
但是發現我真的癢到無法忍受,我乾脆不睡了
就一直這樣到4:30,因為很神經病的
我們必須提早坐早上5:55的電車回豐原,所以4:30要起床
我一起床就跟還在睡眼惺忪的蠲說:你看!我的手!
蠲驚訝了一下,拿了一盒涼涼的東西給我擦
媛此時鬧鈴也在叫,他走過來,我也把手拿給他看
他一看:嗯?怎麼會這樣?
我的手出現紅紅一點一點的,有的大有的小
而且比較嚴重的是二手臂的地方
媛又拿了涼涼東西的給我擦
清晨5點多,我們又三貼的騎到火車站去
此時我們三人都有種同感:空氣真好啊!!!!!那麼早起床果然沒有錯
(而且我的手剛擦過涼涼的真的很涼啊!!!!!)
不過看的出來三人的臉色都很菜,而且說話都帶點沙啞

到了火車站,我和蠲先去買票
媛則去停機車,我和蠲買票的時候,碰到一位客人
他突然插隊到我們前面對著售票員說:
「先生,我要投訴!你叫什麼名字?」
我們本來一頭霧水,後來知道那位小姐本來排隊說要買票
但那一窗口說他還沒開始賣票
所以我們一去的時候剛好開始售票,結果那位小姐說:
「我剛剛說要買票,你叫我去旁邊的窗口買,現在你又賣票給別人,我要投訴!你的名字是什麼?」
我和蠲:= =.......(這女的會不會太扯了點?要投訴也請你排個隊好嗎?)
事後我們把這事說給媛聽了

我買了個御飯糰和鮮奶
但是只喝了鮮奶就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我們坐上火車雖然有聊天
但是瞇了一下子,因為真的好累
好不容易到了豐原,我們又繼續三貼
(而且還有二個沒戴安全帽= =+)
蠲先載我回家,道別之後,我累的攤在床上
就這樣睡了6個小時.........

(事後發現我的御飯糰放在包包裡一直到晚上才拿出來= =)

相關閱讀:別怕完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