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星期日還是要去上班
星期六是補上個禮拜六的颱風假
星期日要去發招生傳單
當天葫蘆墩國小和豐洲國小有演講
之後星期一放假,因為中元節(普渡要拜拜)
今天我對小朋友發飆
他們去上中國武術課回去的路上擅自過馬路
魏老師先是叫他們回教室罰站,然後我就要他們站很久
之後就不給他們吃點心,等到他們後來乖一點才給他們
班長盛凱我多給他一包王子麵
昀淳因為主動說要掃地我多給他一支棒棒糖

而我的鑰匙昨天被姐拿去台中
害我要戴我媽的安全帽,下午開始下雨
我跟劉老師借雨衣(我的雨衣放在我的機車裡ˋˊ)

昨晚姐帶他們養的狗狗~>北鼻
妹妹跟北鼻又在吵,但是北鼻超可愛的
而且晚上很高興的樣子,妹妹吃醋一直兇
但是北鼻在樓下很乖,一直搖尾巴
感覺像在笑一樣的嘴巴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